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BitBoy Ben Armstrong 在指控中面临争议并被自己公司开除

2023-09-01 06: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Hit Network 和 BitBoy 加密的母公司 BJ Investment Holdings 因将加密货币影响者和 YouTuber Ben Armstrong 从公司中除名而成为头条新闻。 加密货币影响者和 YouTuber Ben Armstrong 被公司除名 Hit Network 和...

Hit Network 和 BitBoy 加密的母公司 BJ Investment Holdings 因将加密货币影响者和 YouTuber Ben Armstrong 从公司中除名而成为头条新闻。

加密货币影响者和 YouTuber Ben Armstrong 被公司除名

Hit Network 和 BitBoy 加密的母公司 BJ Investment Holdings 已成为头条新闻 去除 该公司的加密货币影响者和 YouTuber Ben Armstrong。阿姆斯特朗也被称为 BitBoy Crypto,他被指控滥用药物并在心理、身体和金钱层面上伤害人们。 为了回应滥用药物的指控,阿姆斯特朗 发布 X 的药物测试结果呈阴性。

阿姆斯特朗声称贾斯汀·威廉姆斯和 TJ·谢德是对他的指控的幕后黑手,他们的目标是让他被组织解雇。 阿姆斯特朗承认使用了一些药物,例如减肥药,但他否认使用重度药物或攻击员工。

推荐阅读 1

如果现货 ETF 获得批准,比特币价格将达到 185,000 美元:专家

2小时前 2

柴犬会做 新高 吗? 这是SHIB历年的价格预测

3小时前

据报道,Hit Network 的内部冲突已经持续数月。 阿姆斯特朗坚称,他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他声称,主要赞助商已经停止支持他们。 Hit Network 的一名工作人员反驳了这一说法,声称该公司保留了赞助商,甚至表示可能采取法律行动。

随着事态的发展,阿姆斯特朗预计将会出现进一步的动荡,这表明争议还远未结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