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这位德国议员现在将领导数字欧元的发展

2023-09-01 06: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德国欧洲议会议员 Stefan Berger 因其在 MiCA 塑造欧盟加密货币格局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而闻名,现在的任务是指导数字欧元的发展。 伯杰被誉为加密货币创新的支持者,他的新角色凸显了欧...

德国欧洲议会议员 Stefan Berger 因其在 MiCA 塑造欧盟加密货币格局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而闻名,现在的任务是指导数字欧元的发展。 伯杰被誉为加密货币创新的支持者,他的新角色凸显了欧盟努力建立其数字化存在,确保在日益数字化的时代实现自力更生。

伯杰表示:“拥有自己的数字货币使欧盟更加独立于非欧盟国家,是数字时代的一部分。”他强调了该倡议的重要性。 他强调了建立对数字欧元信任的重要性,并将其可靠性比作传统现金。

虽然欧洲央行(ECB)尚未就央行数字货币(CBDC)做出正式决定,但已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技术准备。 决策过程还受到欧洲议会和欧盟各国政府理事会内部政治气氛的影响。

伯杰的任务包括提出法律草案的修正案,议员们可以进一步修改该修正案并进行投票。 这一复杂的立法过程旨在协调不同的观点并制定一个符合所有利益相关者利益的统一文本。

推荐阅读 1

Polygon 联合创始人邀请 Shiba Inu 在 Shibarium 中利用 Polygon zkEVM

2小时前 2

StarkWare 在锁定过时钱包中 55 万美元的资金后恢复访问权限

2小时前

然而,欧盟议会内部却存在质疑声。 伯杰自己的政治团体的经济发言人马库斯·费伯(Markus Ferber)对数字欧元的好处表示保留。 同样,荷兰欧洲议会议员米契尔·霍赫芬(Michiel Hoogeveen)批评了这一举措,认为这是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能会造成混乱并削弱人们对金融体系的信心。

拟议的数字欧元与 MiCA 一样,旨在为整个欧盟的加密货币资产建立标准化的法规和规则。 MiCA 本身就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欧盟议会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517 票赞成,38 票反对,18 票弃权。 这项全面的立法引入了一个框架,旨在增强欧盟初创企业的竞争力,同时通过严格的客户身份识别程序遏制洗钱活动。

当欧洲议会讨论数字欧元的可行性和好处时,伯杰作为加密货币倡导者转型立法者的角色举足轻重。 数字金融的格局正在迅速发展,这些审议的结果将在塑造欧盟数字经济的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