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以太坊地址触底于该区域:过去 7 个月最低

2023-08-31 18: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与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一样,以太坊最近也经历了市场动荡。 领先的山寨币试图达到 2,000 美元水平的尝试突然停止。 随后,以太坊维持在1600美元至1800美元区间。 截至撰写本文时,...

以太坊地址触底于该区域:过去 7 个月最低

与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一样,以太坊最近也经历了市场动荡。 领先的山寨币试图达到 2,000 美元水平的尝试突然停止。 随后,以太坊维持在1600美元至1800美元区间。 截至撰写本文时,ETH 的交易价格约为 1,700 美元,整个 8 月份下跌了 12.42%。

经过近期的大幅下跌后,该资产的盈利能力有所下跌。 根据 Glassnode 的数据,目前以太坊(ETH)总供应量中只有 55.42% 处于盈利状态。 这标志着过去七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以太坊地址触底于该区域:过去 7 个月最低

推荐阅读 1

专家解释 XRP 持有者如何在 XRPL AMM 上产生被动收入

3小时前 2

联邦法官在 SEC 诉讼中支持灰度,Coinbase 股价飙升 15%

3小时前

此外,看涨以太坊(ETH)的投资者面临着艰难的处境。 Coinglass的信息显示,多头被迫平仓的情况比空头头寸的情况要多。 过去 12 小时内,以太坊(ETH)市场集体清算价值 466 万美元。 其中,大约 427 万美元的多头头寸被平仓,而同期空头头寸也被平仓,金额为 39.375 万美元。

好天气持续

尽管发生了这些看跌事件,但许多人仍然对山寨币持乐观态度。 例如,锁定在质押智能合约中的以太坊(ETH)数量持续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以太坊网络已经质押了超过 2800 万枚以太币,约占流通中 ETH 代币总量的 23%。

质押的显着增加也表明了投资者对该程序的信心。 此外,根据 IntoTheBlock 的“牛市和熊市”指标,看涨地址有 110 个,看跌地址有 93 个。 看涨地址代表过去24小时内买入交易量超过1%的地址,看跌地址代表同期卖出交易量超过1%的地址。

以太坊地址触底于该区域:过去 7 个月最低

目前市场缺乏意向。 目前,市场上Optimism和悲观的观点交织在一起。 在这一切之中,交易者正在焦急地等待以太坊(ETH)市场的积极转变。 批准以太坊(ETH)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也可能有助于提高该资产的价格。 不过,鉴于目前的高波动过程,投资者应保持谨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