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以太坊钱包:它们如何工作?

2023-08-31 10: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目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数字资产之一,尽管其推出仅六年时间。 鉴于其受欢迎程度,如此多的人想要参与以太坊生态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为了安全地买卖ETH,投资者...

以太坊目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数字资产之一,尽管其推出仅六年时间。 鉴于其受欢迎程度,如此多的人想要参与以太坊生态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为了安全地买卖ETH,投资者首先需要拥有一个以太坊钱包。

数字钱包或电子钱包是一种计算机程序或应用程序,可让你安全地存储访问 ETH 所需的信息。 虽然可以购买 以太坊 在交易所,这可能不安全,因为平台可能会被黑客攻击。 钱包更安全,因为它基于私钥,让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资金。

以太坊钱包

以太坊钱包允许你管理以太坊网络上的帐户。 该帐户的工作方式与电子邮件帐户类似,只是它有一些余额,你可以将其用于不同的操作,例如发送交易或创建 dApp 和智能合约。 以太坊钱包有各种尺寸和形状,其功能也各不相同。 例如,一些钱包只能用于发送 ETH,而另一些钱包则提供多种功能,使用户能够创建智能合约。

推荐阅读 1

灰度胜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可能会出现首个比特币现货 ETF,比特币上涨 1400 美元

3小时前 2

PancakeSwap 在 Arbitrum 上推出 Perpetuals v2 合约,支持高达 150 倍杠杆

4小时前

要设置以太坊钱包,你必须下载或写下助记词或私钥,这对于确保你的资金安全至关重要。 将数字货币包视为你持有的加密的密码管理器 – 只要你知道助记词,你就可以轻松访问你的资金。 这可能是显而易见的,但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密码,因此请考虑将其写在一本书中以确保其安全。

虽然通过第三方程序存储私钥可能很诱人,但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如果服务受到损害,恶意行为者可以轻松访问你的密钥。

以太坊钱包有哪些不同类型?

有多种类型的以太坊钱包可供选择,其中一些比其他钱包更安全。 让我们看看它们,以便你可以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来存储你的 ETH。

  • 在线钱包。 这些钱包可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使用,尽管它们可能因其易用性而有吸引力,但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它们涉及风险,这意味着如果发生网络攻击,你可能会损失资金。 使用在线以太坊钱包时,用户必须非常小心,避免看似合法但能让黑客窃取你的加密的钓鱼网站。
  • 硬件钱包。 这些钱包被认为非常安全,因为它们离线存储你的私钥。 用户必须将其插入计算机并输入密码才能访问其资金。 这使得恶意行为者很难窃取你的资产。 避免从第三方购买硬件钱包,因为它可能会受到损害。
  • 桌面钱包。 它们在 Linux、macOS 和 Windows 等系统上运行,使你能够发送和接收以太坊、构建智能合约等。通常,台式机将密钥保存在本地,因此用户必须使用他们的 PC 访问他们的以太坊钱包。 因此,私钥很容易被黑客攻击。 桌面钱包依赖于互联网连接,因此你必须小心并保护你的计算机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
  • 浏览器钱包。 它们在桌面浏览器上用于存储 ERC-20 代币以及 ETH。 更高级的用户还可以利用它们与其他数字账本进行交互。 浏览器扩展被认为是比 Web 界面更安全的选择,可以在浏览器上加密货币用户的私钥。 访问钱包需要密码。
  • 纸钱包。 顾名思义,纸钱包就是一张写有私钥的纸。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种类型的钱包,因为你只需要一张纸和一支笔。 然而,从长远来看,它们可能并不理想,因为它们可能会被扔掉或毁坏。

如何为你的以太坊钱包提供资金?

选择以太坊钱包后,下一步当然是添加 ETH。 你可以使用中心化交易所购买以太币,然后将资金提取到你的钱包中。 这涉及到将资金转移到公共钱包地址,类似于传统金融系统的 IBAN。

为了完成交易,你必须向网络验证器支付费用。 费用没有固定金额,因为它取决于区块链块空间的需求(即网络上每个数据块中的可用空间)。

安全存储你的 ETH:需要牢记的基本方面

当资金存储在银行账户中时,就无需担心其安全性,因为第三方不太可能访问该账户来窃取现金。 但数字货币包的情况并非如此,因为你的资金被盗的风险很大。 因此,建议三重检查所有内容,以确保你将 ETH 转移到正确的地址并与正确的应用程序交互。

你应该仅在值得信赖的无线网络上使用移动数字货币包,而不是在购物中心或机场等公共场所。 如果你使用硬件钱包,请确保安全存储你的助记词并且不要与任何人分享。 另一方面,如果你有纸钱包,则需要确保其免受火灾和水的损坏。

另外,请记住,如果你的直觉告诉你某件事看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你可能应该相信这种感觉。 不良行为者经常宣传虚假赠品,并使用其他类似的方案来让用户向他们发送 ETH。 你可以通过研究何时对特定项目感兴趣来避免成为此类威胁的受害者。

结论

如果你希望使你的投资组合多样化,以太坊是一个好主意,但你需要使用安全的钱包来确保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可以访问你的资金。 每个以太坊钱包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因此你需要在选择之前花些时间进行审查。 需要考虑的一些因素包括安全性、易用性、与各种操作系统的兼容性以及其他有用的功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