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SEC陷入危机:NFT冲突爆发内部叛乱,监管者开战?

2023-08-30 20: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进展中,两位著名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委员 Mark Uyeda 和 Hester Peirce 表达了他们对该机构对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执法行动的不同意见。 正如 Bitcoinist 周一报道的那样,美...

在最近的进展中,两位著名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委员 Mark Uyeda 和 Hester Peirce 表达了他们对该机构对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执法行动的不同意见。 正如 Bitcoinist 周一报道的那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媒体和娱乐公司 Impact Theory 发起了法律诉讼,最终下达了停止令和超过 610 万美元的巨额罚款。 乌耶达 (Uyeda) 和皮尔斯 (Peirce) 委员以支持创新而闻名

Criptomoneda.com.es – 后 SEC 陷入危机:NFT 对抗引发内部叛乱,监管机构交战? 首次出现在 crypto.com.es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