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随着加密货币采用率的不断提高,SEBA 银行原则上批准在香港开展加密货币业务

2023-08-30 16: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已原则上授权 SEBA 银行香港分行从事虚拟资产活动。SEBA 银行是一家瑞士知名金融机构,以其对加密货币友好的方式而闻名。 这一重大成就使...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已原则上授权 SEBA 银行香港分行从事虚拟资产活动。SEBA 银行是一家瑞士知名金融机构,以其对加密货币友好的方式而闻名。 这一重大成就使 SEBA 银行有机会转变区域加密货币业务。

SEBA Hong Kong 新批准的牌照允许其涉足加密货币市场的各个方面,包括虚拟资产交易、场外衍生品、虚拟资产咨询以及虚拟资产全权委托账户的资产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举措是在加密货币法规快速发展和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发生的。

SEBA Hong Kong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Amy Yu 强调该地区拥有巨大潜力,并将其归功于证监会先进的监管框架和香港健全的法律体系。 尽管中国一直对加密货币交易实施禁令,但余强调了香港作为特别行政区的战略定位,一旦中国市场开放,香港将成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选择。

余指出,“香港可能再次成为通往中国的门户,发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巨大潜力。”

推荐阅读 1

在生成型人工智能热潮中,消费者要求道德的人工智能使用、人工验证和数据保护

3小时前 2

为什么交易者为了 VC Spectra (SPCT) 的承诺而离开以太坊 (ETH)?

3小时前

由于加密货币公司在通过传统渠道访问和管理其数字资产时面临越来越大的困难,促使他们做出了寻求当地许可证的决定。 此外,私人财富和家族办公室的兴趣凸显了对综合加密货币银行服务的需求。

SEBA 银行以提供传统银行业务和交易、质押、借贷和托管等一系列加密货币服务而闻名,该银行将自己定位为弥合传统金融与新兴加密货币领域之间差距的先驱。

SEBA 原则上获得批准是在香港一系列受监管的加密货币活动之际达成的。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家获得完全许可的交易所 HashKey 最近开始开展比特币和以太币的零售交易。 其同行平台 OSL 也获得了零售交易的监管许可。

香港的加密货币格局不断发展。 香港虚拟资产交易所(HKVAX)获得证监会原则上批准,标志着朝着更强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又迈出了一步。

此外,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已将重点转向大型银行,鼓励它们参与加密货币行业。 金管局与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和中国银行等机构的对话反映了促进传统金融与加密货币行业之间合作的积极做法。 央行的立场与香港日益增长的支持加密的情绪一致。

回顾 2023 年 6 月,金管局推动将加密货币交易所整合为客户,展示了该地区拥抱加密货币革命的承诺。 同样,ZA 银行于 2023 年 4 月大胆进军加密货币市场,这表明香港渴望成为加密货币与法定货币的转换中心,并弥合传统金融与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

随着 SEBA 银行在香港充满活力的加密货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这标志着香港拥抱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变革可能性的旅程的转折点。 随着监管环境的改善和行业参与者的更多参与,香港正在成为加密的主要中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