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灰度胜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可能会出现首个比特币现货 ETF,比特币上涨 1400 美元

2023-08-30 10: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美国法院命令 SEC 审查其拒绝 Grayscale 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决定,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27,749 美元。 事态发生了显着的转变,加密货币市场突然进入看涨趋势,比特币在 60 分钟内上涨...

随着美国法院命令 SEC 审查其拒绝 Grayscale 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决定,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27,749 美元。

事态发生了显着的转变,加密货币市场突然进入看涨趋势,比特币在 60 分钟内上涨超过 1,400 美元。 CoinMarketCap 数据显示,比特币在过去一周挣扎在 2.6 万美元左右之后,目前交易价格为 27,749 美元。

不出所料,其他加密货币也跟随比特币的飞跃,在过去一个小时内大幅上涨。 CoinMarketCap 首页上的数字资产明显呈绿色。

推荐阅读 1

Ameritrade 前首席执行官希望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称这对投资者更好

3小时前 2

灰度赢得针对 SEC 的诉讼

3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推动加密货币市场的因素是美国联邦法院的关键发展。

Grayscale 赢得针对 SEC 的诉讼

特别是,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 已裁定 在 Grayscale Investments 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诉讼中支持 Grayscale Investments。 法院命令 SEC 审查其拒绝 Grayscale 将其 Grayscale 比特币信托 (GBTC) 转换为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申请的决定。

中国著名记者 Colin Wu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与加密货币社区分享了这一进展。 这 声明已读:

“根据今日提交的法院意见,联邦法院裁定 Grayscale 的审查请求获得批准,并撤销 SEC 的命令。 SEC 必须审查其拒绝 Grayscale Investments 尝试将 Grayscale 比特币信托 (GBTC) 转换为 ETF 的决定。”

作为背景,Grayscale 于 2021 年向 SEC 申请将 GBTC 转换为现货 ETF。 然而,美国监管机构拒绝了该申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其反对声明中认为,灰度未达到其防止欺诈和保护投资者的标准。

2022年,该投资公司起诉监管机构,称SEC的决定并非基于善意。

值得注意的是,法院做出裁决的理由是 SEC 拒绝 GBTC 的申请是“任意且反复无常的”。 法官称,监管机构未能解释为何对 GBTC 与同类产品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SEC已批准基于比特币期货的ETF,但拒绝现货ETF。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灰度 争论 比特币期货与现货的相关性达99%。 因此,正规公司没有明确的理由拒绝其现货ETF申请。

这次胜利为在美国首次推出现货比特币创造了机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