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Shiba Inu 团队公布如何将资产从 Shibarium 提取到以太坊

2023-08-30 08: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营销团队成员透露了投资者如何将资产从 Shibarium 提取到以太坊的分步指南。 随着Shibarium的公开重新推出,二层网络继续受到广泛关注。 在采用率大幅上涨的情况下,一些投资者可...

柴犬营销团队成员透露了投资者如何将资产从 Shibarium 提取到以太坊的分步指南。

随着Shibarium的公开重新推出,二层网络继续受到广泛关注。 在采用率大幅上涨的情况下,一些投资者可能有兴趣了解如何将资产撤回到以太坊。

这可能有多种原因。 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需要访问与 Shibarium 不兼容的其他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或交易所。

为此,著名的柴犬社区人物和营销专家露西最近在视频中分享了投资者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分步指南。

推荐阅读 1

外部硬币评测 – 告诉你该经纪商能力的功能

3小时前 2

加密货币:鲸鱼投资者能否让 PEPE 重新发挥作用?

3小时前

想退出 #Shibarium 到以太坊? 这是独家新闻:

1. **拥有 ETH**:确保你有足够的以太币来支付汽油费。

2. **耐心是关键**:为什么要等待? 使用等离子桥从第 2 层 (L2) 移动时,延迟很常见。 不仅仅是 Shibarium,这种事也发生过…… pic.twitter.com/TBZJjJMWzV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