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SEC 最新打击 NFT 行业的目标是影响理论

2023-08-30 08: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官员再次将注意力转向该行业,这一次将重点放在了不可替代代币(NFT)上,这对加密货币社区造成了进一步的打击。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洛杉矶播客公司 Impact Theory 提起...

美国官员再次将注意力转向该行业,这一次将重点放在了不可替代代币(NFT)上,这对加密货币社区造成了进一步的打击。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洛杉矶播客公司 Impact Theory 提起诉讼,指控其出售价值超过 3000 万美元的证券,这些证券被歪曲为 NFT。

Impact Theory 是 NFT 领域出人意料的参与者,它在 2021 年推出了 20,000 个 NFT,每个 NFT 都有不同程度的稀有度。 这些代币的营销目的是为购买者提供对公司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独家访问权,包括折扣和活动。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NFT 实际上起到了证券的作用,要求监管部门进行审查。

围绕此案的阴谋源于影响理论为解决这些指控所做的努力。 出售后,该公司回购了被称为创始人密钥的 NFT,并返还了价值约 77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是采取了法律行动。 Impact Theory 同意销毁相关 NFT,并支付超过 600 万美元的罚款,但未承认或否认这些指控。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这一执法行动并非没有异议。 委员 Hester Peirce 和 Mark Uyeda 表达了他们的异议,特别质疑 Howey 分析的应用。 鉴于就连 SEC 委员本身也持有不同意见,此案引发了有关 NFT 监管环境的更大问题。

推荐阅读 1

PancakeSwap 在 Arbitrum 上推出 Perpetuals v2 合约,支持高达 150 倍杠杆

3小时前 2

如何修复 Gmail 中的排队电子邮件

3小时前

至于皮尔斯,她的声音在这起案件之外引起了共鸣。 2022 年,她呼吁制定清晰明确的政府政策,主张执法行动应保留给那些故意违反这些明确法律的人。 鉴于 NFT 法规的模糊性,创作者们对如何应对该行业的不确定领域感到困惑和担忧。

尽管 SEC 对 NFT 的立场仍然模棱两可,但其监管热情已经在整个加密货币世界引起了瑞波币。 影响理论的案例只是最新的例子,让许多人想知道如何在规则仍在制定的环境中导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