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如何修复安装 Palia 时出错

2023-08-29 18: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回到 Palia,一款免费的多人舒适模拟游戏,逃离忙碌的生活节奏。 从乞力马村开始,在那里你会发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在探索这个宁静的农场生活的同时,发现古代人类的神秘...

回到 Palia,一款免费的多人舒适模拟游戏,逃离忙碌的生活节奏。

从乞力马村开始,在那里你会发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在探索这个宁静的农场生活的同时,发现古代人类的神秘面纱。

与当地的 Majiri 建立关系,沉迷于钓鱼、狩猎和手工艺等活动。

推荐阅读 1

DYDX、OP、HBAR 和其他 6 个项目本周将发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代币

2小时前 2

PancakeSwap 扩展至 Linea 网络后销毁 860 万个 CAKE

3小时前

每次更新,帕利亚都会引入新的任务、故事和体验。

在本指南中,你将了解如果游戏无法在你的电脑上下载,如何解决“安装 Palia 时出错”的问题。

如何修复安装 Palia 时出错

要修复安装 Palia 时出现的错误,你可以尝试关闭防病毒软件或将游戏列入防火墙白名单。

你还可以尝试使用 VPN 或连接到移动热点来安装游戏。

  • 修复 1:关闭实时防护 – 使用 Windows 搜索 > 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 > 管理设置 > 实时防护 > 关闭搜索“病毒和威胁防护”。
  • 修复 2:关闭防病毒软件 – 在安装 Palia 之前关闭 Mcafee、Norton、AVG、AVAST 等。
  • 修复 3:在防火墙中将 Palia 列入白名单 – 使用 Windows 搜索 > 允许应用程序或功能通过 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 > 更改设置 > 允许其他应用程序… > 允许 Palia 搜索“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
  • 修复 4:使用 VPN – 下载免费 VPN,例如 ProtonVPN > 打开 ProtonVPN > 登录或创建帐户 > 连接到免费 VPN(例如美国)> 尝试再次安装 Palia。
  • 修复 5:连接到移动热点 – 在安装 Palia 之前,将你的 PC 连接到移动热点,而不是使用以太坊或 Wi-Fi。

如果其他方法均失败,你需要联系 Palia 支持人员寻求帮助。

为此,请访问 https://support.palia.com/hc/en-us 并选择“提交请求”。

进一步阅读

如何修复 Steam 验证密码 2 错误

如何修复《最后生还者:第 1 部分》中控制器无法工作的问题

如何修复控制器在死角中无法工作的问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