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灾难性数据公布:NFT市场陷入困境

2023-08-29 10:0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自 2022 年初以来,NFT 销量一直在稳步下跌。 一些最好的 NFT 系列的基础价格上周进一步下跌。 根据 CoinGecko 提供的数据,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和 Mutant Ape Yacht Club (MAYC) 的基础价格在过...

灾难性数据公布:NFT市场陷入困境

自 2022 年初以来,NFT 销量一直在稳步下跌。 一些最好的 NFT 系列的基础价格上周进一步下跌。

根据 CoinGecko 提供的数据,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和 Mutant Ape Yacht Club (MAYC) 的基础价格在过去一周分别下跌了 21% 和 27%。

根据价格聚合商的数据,一件 BAYC 收藏品的初始成本为 24.5 ETH,在撰写本文时价值约为 41,060 美元。

推荐阅读 1

每周加密货币活动:2023 年 8 月 28 日至 9 月 3 日

9小时前 2

2023 年 6 个最好的 Kaspa 钱包可存储 KAS 币 » CoinFunda

10小时前

目前MAYC的基础价格为4.6 ETH,市值为15015万美元,价值约7700美元。

此外,Azuki 和 Moonbirds NFT 上周均下跌 25%。 目前每个系列的基本价格分别为 3.9 以太坊 (ETH)(6,535 美元)和 1.24 以太坊 (ETH)(2,080 美元)。

其他收藏品,如 Cool Cats、Doodles、Azuki Elementals、DeGods、Pudgy Penguins 和 CryptoPunks 在过去 7 天内也出现了显着下跌。

打印继续

灾难性数据公布:NFT市场陷入困境

根据 CryptoSlam 的数据,过去 24 小时内 NFT 销售额增长了 2.89%,达到 1351 万美元,导致这一下跌。 全球 NFT 交易量共计 345,911 笔。

此外,CryptoSlam 提供的数据显示,全球年度 NFT 销售额从 2022 年 1 月 1 日的约 235 亿美元下跌至 2023 年 1 月 1 日的 55 亿美元。

历史上大部分 NFT 销售额都发生在 OpenSea 市场上,达到近 360 亿美元。

此外,根据 8 月 23 日的一份报告,OpenSea 前高管 Nathanial“Nate”Chastain 被指控内幕交易和洗钱。 查斯坦被判处三个月监禁,并必须归还其活动中的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