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Uphold 首席执行官分享即将推出的自我托管解决方案的好处,为 XRP 持有者提供早期访问权限

2023-08-28 20:1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美国的交易所 Uphold 将于 9 月推出金库服务,为 XRP 持有者提供抢先体验。 在一个 面试Uphold 加密货币交易所首席执行官 Simon Mcloughlin 详细介绍了其即将推出的产品。 该产品以...

总部位于美国的交易所 Uphold 将于 9 月推出金库服务,为 XRP 持有者提供抢先体验。

在一个 面试Uphold 加密货币交易所首席执行官 Simon Mcloughlin 详细介绍了其即将推出的产品。 该产品以加密货币托管服务为中心,可尽早为 XRP 持有者提供服务。

具体来说,该交易所将推出 Uphold Vault 以及迎合 XRP 投资者的抢先体验计划。

Uphold 首席执行官 Simon McLoughlin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自我托管解决方案 Uphold Vault 的好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