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XRP 诉讼:John Deaton 预测托雷斯法官对 SEC 中间上诉的决定

2023-08-28 16: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John Deaton 是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持续法律战中代表超过 75,000 XRP 持有者的律师,他最近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首届 onXDC Live区块链行业会议上分享了值得注意的见解。 迪...

John Deaton 是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持续法律战中代表超过 75,000 XRP 持有者的律师,他最近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首届 onXDC Live区块链行业会议上分享了值得注意的见解。

迪顿在讲话中阐明了一个可能对 SEC 行为产生质疑的基本法律方面:合格豁免权的概念。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澄清了 SEC 上诉的关键方面

SEC 的合格豁免权

推荐阅读 1

沙盒土耳其Cosmos开始销售,Axie Infinity 投资者转向 Pomerdoge

3小时前 2

Uphold 首席执行官分享即将推出的自我托管解决方案的好处,为 XRP 持有者提供早期访问权限

4小时前

合格豁免权为政府官员(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官员)提供了保障,使他们在执行公务时免于承担个人责任。 迪顿强调,在寻求监管决策责任时,这种豁免权是一个巨大的障碍。

迪顿提请人们注意涉及伯纳德·麦道夫的法律案件,其中投资者起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其尽管多次警告臭名昭著的庞氏骗局,但仍未采取行动。 不幸的是,法官最终驳回了此案,凸显了追究 SEC 责任的挑战。

Deaton Preedits 法官驳回 SEC 上诉

迪顿澄清了瑞波案上诉程序的现状。 虽然中间上诉动议正在进行中,但全面上诉只能在审判后进行,这大大延长了时间。

考虑到潜在的结果,迪顿考虑了 SEC 官员出庭作证或可能达成和解。 后一种选择的可能性取决于 Coinbase 案件的解决,因为 SEC 对各种加密货币安全状况的立场可能会影响和解。

迪顿在讲话中还预测法官阿纳丽莎·托雷斯将驳回中间上诉,并让 SEC 等待全面上诉,而第二巡回法院可能要到 2024 年底才会审理全面上诉。

约翰·迪顿指出:

“现在没有上诉,法官所做的只是允许他们为中间上诉写一份上诉动议。 我预测她会否认,然后当她否认时,他们必须等待全面上诉,案件审理后,上诉将在 2024 年底的某个时候进行,这将再需要 18 个月,这意味着我们将进入 2025 年底在第二个电路能听到它之前。”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金融时报》编辑:如果 SEC 对 XRP 胜利提出上诉,最高法院可能会介入检查 SEC 的越权行为

John Deaton 在 onXDC Live 会议上的见解揭示了 Ripple 与 SEC 之争的法律复杂性。 有限豁免权的概念是追究 SEC 和官员责任的重大障碍。 随着上诉程序的继续,Coinbase 案件的结果变得越来越重要,从而决定了未来潜在和解的路径。

XRP 社区支持和持续发展

除了 John Deaton 的见解之外,Ripple 社区在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中仍然坚定地支持该公司。 在对清晰度和监管确定性的追求的推动下,各种发展不断展开,包括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内的伙伴关系、技术进步和协作。 这些努力凸显了 Ripple 的韧性及其对支付和跨境交易领域变革的承诺。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