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Pantera Capital首席执行官:XRP裁决是一只积极的黑天鹅,可以支撑下一轮牛市

2023-08-28 06: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对冲基金领域的知名企业 Panter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Dan Morehead 对最近广为人知的 SEC 诉 Ripple 案件中有关 XRP 的有利决定特别感兴趣。 著名对冲基金首席执行官表示,XRP 诉讼裁决...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领域的知名企业 Panter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Dan Morehead 对最近广为人知的 SEC 诉 Ripple 案件中有关 XRP 的有利决定特别感兴趣。

著名对冲基金首席执行官表示,XRP 诉讼裁决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塑造强劲的加密货币牛市中发挥关键作用。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世界中,投资者、投机者和爱好者不断尝试衡量牛市的潜在规模和影响。 在如此广泛的猜测中,Pantera Capital 的最新报告成为乐观的灯塔。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执行官 Garlinghouse:XRP 有望与比特币竞争,前景超过 10,000 美元

推荐阅读 1

FLOKI 和 ApeCoin 即将复苏,Pomerdoge 预计将增长 20 倍

5小时前 2

2024 年牛市前值得投资的 5 个最佳 Layer 1 加密货币项目 » CoinFunda

5小时前

这份综合报告强调了 XRP 裁决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潜在积极影响。 但这还不是全部。 该报告还重点介绍了其他重要的市场影响因素。

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 2024 年 4 月比特币减半,以及全球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的一系列认可。

XRP 的裁决:提振看涨情绪?

报告的很大一部分回顾了备受尊敬的彭博社记者卡罗尔·马萨尔 (Carol Massar) 和 Panter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丹·莫尔黑德 (Dan Morehead) 之间发生的一段引人入胜的对话。

这次对话发生在 2023 年 6 月的彭博投资小组期间。Massar 对加密货币行业下一个不可预见的重大事件感到好奇,向 Morehead 提出了这个问题。 作为回应,莫尔黑德的注意力立即转向 Ripple 和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

莫尔黑德在阐述自己的立场时表示,诉讼的高潮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揭晓。 此外,他还大胆预测,Ripple 有 50% 的机会从这场官司中获胜。

莫尔黑德预测,如果 Ripple 获胜,它将对加密货币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 他认为,“这可能是我们都担心的积极的黑天鹅。 下一次“鞋子掉下来”可能是一件好事。

从莫尔黑德的角度来看,实现监管的明确性对于行业来说是备受期待的福音。 他认为瑞波币的有利结果是通向这种渴望已久的清晰度的潜在途径。

另请阅读:法律专家 Michael Selig:Ripple 和 XRP 买家之间没有共同关系

预测下一个牛市浪潮

Pantera Capital 的报告不仅仅停留在当前的分析上; 它着眼于未来,对即将到来的加密货币牛市做出有根据的预测。

根据历史数据,特别是之前熊市的持续时间和模式,该报告假设当前的熊市可能即将结束。

当看跌趋势减弱时,报告预计多种因素将共同引发下一个牛市阶段。

报告对此进行了详细阐述,“我们认为,近期积极事件的结合——XRP 的裁决和贝莱德等人的认可,以及预计将于 2024 年 4 月发生的比特币减半,为下一次牛市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数字资产市场。”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