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Ripple-SEC 案件的关键进展:他们正在一一分崩离析

2023-08-27 20: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针对 Ripple 的持续诉讼中代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律师 Pascale Guerrier、Richard Best 和 Robert MacDonald Moye 已退出诉讼。 正如 8 月 23 日的法庭文件中指出的那样,大量律师进出 Ripp...

Ripple-SEC 案件的关键进展:他们正在一一分崩离析

在针对 Ripple 的持续诉讼中代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律师 Pascale Guerrier、Richard Best 和 Robert MacDonald Moye 已退出诉讼。

正如 8 月 23 日的法庭文件中指出的那样,大量律师进出 Ripple Labs、其高管和 SEC 之间的案件。

最后提出的请求是要求律师理查德·贝斯特和罗伯特·麦克唐纳·莫耶退出审判。

推荐阅读 1

FLOKI 和 ApeCoin 即将复苏,Pomerdoge 预计将增长 20 倍

5小时前 2

2024 年牛市前值得投资的 5 个最佳 Layer 1 加密货币项目 » CoinFunda

5小时前

由于病假延长,贝斯特的请求很快得到了批准。 莫耶的退出仍在等待法官阿娜丽莎·托雷斯的决定。

同一天早些时候,有人提出请愿书,要求解雇律师帕斯卡尔·盖里尔(Pascale Guerrier)。 这一请求立即被法官接受。

Ripple-SEC 案件的关键进展:他们正在一一分崩离析

新律师获批

8 月 23 日,托雷斯法官再次参与合法席位争夺; 授权律师 Michael A. Schulman 代表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律师 Marc J. Jones 和 Peter Bryan Moores 代表 SEC。

为了应对这些变化,加密货币社区将他们的观点传达到了社交媒体上。 部分用户; 他指出,离开 SEC 的律师“不希望自己的名字站在历史的错误一边”。 另一位网友谈到了时间安排:

SEC 的律师在船完全沉没之前辞职。

但有些人并不认为情况紧急。 著名的加密货币律师约翰·E·迪顿 (John E. Deaton) 表示,这些变化在本案的宏伟计划中“没有任何意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