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前惩教官因加密货币欺诈被 SEC 指控 62 万美元

2023-08-27 20:1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新泽西州前惩教官约翰·A·德萨尔沃 (John A. DeSalvo) 因指挥加密货币投资骗局而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严重指控,该骗局针对约 220 名投资者,其中包括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

新泽西州前惩教官约翰·A·德萨尔沃 (John A. DeSalvo) 因指挥加密货币投资骗局而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严重指控,该骗局针对约 220 名投资者,其中包括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 该计划涉及 DeSalvo 为一种名为 Blazar代币 的加密货币募集超过 62 万美元,该加密货币最终于 2022 年 5 月崩盘。

此案尤其令人不安的是,德萨尔沃据称利用他以前作为惩教官的角色来获得执法人员同事的信任,辜负了他们对这一过程的信任。 SEC 的投诉称,DeSalvo 欺骗性地提供了 SEC 正式批准的 Blazar 代币,并承诺提供丰厚的回报。 他甚至声称该代币将取代他们当前的养老金制度,为他的计划增添了一层大胆的色彩。

据报道,德萨尔沃的作案手法涉及利用社交媒体吸引潜在投资者。 在从 17 名投资者那里筹集到 95,000 美元后,他不仅损失了很大一部分投机性投资,还挪用了 78,000 美元作为个人开支。 更糟糕的是,他据称误导了投资者,错误地声称他们的投资由于不利的市场条件而变得一文不值。 令人震惊的是,一部分资金被挪用来资助他的浴室装修。

作为回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 DeSalvo 进行处罚,并试图阻止他参与未来任何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企业。 除了这些监管行动之外,他还受到刑事指控。 该案不仅凸显了财务渎职行为,还凸显了对献身于社区安全的执法人员的信任破坏。

推荐阅读 1

选择优质平台进行具有成本效益的交易

2小时前 2

FTX 前沿恢复加密的重要举措

2小时前

政府当局利用职务之便,通过盗窃或做出虚假承诺的例子有很多。 据《今日新闻》2023 年 8 月 22 日最新报道,中国前官员易晓因腐败(包括参与加密货币挖矿)被判处无期徒刑。 2008年至2021年,他滥用职权协助加密货币挖矿公司,收受贿赂总额超过1.25亿元人民币(1710万美元)。在担任福州市委书记期间,他支持加密货币挖矿公司,对公共资源造成经济损失。

在 2023 年 5 月 30 日的另一起案件中,一名韩国公务员因挪用约 159,000 美元的公共资金用于投资加密货币而被判犯有腐败罪。 法院判处该官员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缓刑两年。 该人负责管理庆尚南道蔚山市一家福利中心的预算,为了盗取这笔钱,他进行了 41 次转账。 由于法律原因,该官员的身份被隐瞒。

这并不是仅有的两个案例,还有更多案例。 Todayq News 一贯建议不要在没有足够知识的情况下投资加密货币,并警告不要根据他人的建议进行投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