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SHIB 新闻:Shibarium 测试网以 2500 万笔交易和 1700 万个钱包创下新纪录

2023-07-02 18:4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rium 测试网超越了值得注意的里程碑,激起了加密货币世界的兴趣。 Shibarium 测试网 Puppynet 的官方区块浏览器 Puppyscan 的数据显示,该平台的总交易量和钱包地址都出现了巨大增长,...

Shibarium 测试网超越了值得注意的里程碑,激起了加密货币世界的兴趣。 Shibarium 测试网 Puppynet 的官方区块浏览器 Puppyscan 的数据显示,该平台的总交易量和钱包地址都出现了巨大增长,这表明整个网络的推出充满希望。

人们对生态系统的兴趣和参与不断增长是显而易见的,总交易量超过 2500 万笔,钱包地址超过 1700 万个。 这些数字强调了该协议的可扩展性和效率,强调了其成功的潜力。

另请阅读: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我不是在开玩笑,Shibarium 即将完成

截至撰写本文时,Puppynet 已通过 25,686,610 笔交易和 17,007,722 个钱包地址建立了可靠性,平均出块时间不到 7 秒。 这一引人注目的壮举证明了该平台的稳健性。

推荐阅读 1

NILE by Wemade 正式推出基于 NFT 的 DeFi 服务 NFTFi | by 资本平台 | 资本平台| 2023年6月

3小时前 2

以太坊代币开发:初创公司综合指南

3小时前

SHIB 新闻:Shibarium 测试网以 2500 万笔交易和 1700 万个钱包创下新纪录SHIB 新闻:Shibarium 测试网以 2500 万笔交易和 1700 万个钱包创下新纪录

此外,Puppyscan 揭示了整个 Shibarium beta 阶段区块程序的重大进展。 目前,该网络已处理 1,491,267 个区块,接近 150 万个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Shibarium 探索器大约在两周前被重置和更新。 此后交易数量增加了24%以上,从最初的2007.3万笔接近2500万笔。 同样,钱包地址也大幅增长,从最初的 13,359,000 个突破了 1700 万个。

这些 Shibarium 测试网里程碑增添了主网发布的兴奋和乐观情绪。 Shibarium 具有改变 Shiba Inu 生态系统并确立其在加密货币领域关键参与者地位的潜力,这一点通过总交易量、钱包地址和区块进程的指数级增长得到了证明。

Shibarium:一个准备扩张的生态系统

Shiba Inu Shibarium 测试网的优异性能不仅是对其技术能力的证明,也是生态系统已做好扩展准备的标志。 随着柴犬社区的规模和热情不断增长,Shibarium 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参与和体验各种新颖功能的机会。

Shibarium 承诺为 Shiba Inu 生态系统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创建一个安全高效的平台。 正如测试网所取得的成就所证明的那样,其坚实的基础设施为顺利过渡到主网络奠定了基础。

另请阅读:随着 Shibarium 达到交易里程碑,柴犬 (SHIB) 取得进展:详细信息

Shibarium 促进智能合约构建和部署的能力是一大特色。 此功能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各种 dapp,为去中心化金融、游戏和数字收藏品等应用程序开辟新的可能性。 随着人们对生态系统的兴趣和参与度的增加,对这些应用程序的需求预计将猛增。

此外,Shibarium 的交易吞吐量和低出块时间确保了操作执行的平稳和快速,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实现了有效增长。 这在需要快速、可靠交易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尤其重要。

Shibarium 的 Beta 测试表现无疑增强了人们对其彻底改变 Shiba Inu 生态系统的能力的信心。 随着该项目接近完成,看到这个革命性平台所带来的价值和前景的加密货币粉丝和投资者感到兴奋不已。

最后,Shiba Inu Shibarium 测试网在总交易量、钱包地址和区块处理方面的杰出里程碑不仅代表了技术成就,还代表了健康和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的承诺。 随着 Shibarium 主网即将发布,Shiba Inu 社区的未来似乎是持续增长和创新,使其成为加密货币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