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稳定币的快速增长威胁到 Visa 和 PayPal 的霸主地位

2023-08-27 20:1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稳定币是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正在成为 Visa 和 PayPal 等传统金融机构的威胁。 这些稳定币通常与美元一对一挂钩,是加密货币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它们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流动...

稳定币是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正在成为 Visa 和 PayPal 等传统金融机构的威胁。 这些稳定币通常与美元一对一挂钩,是加密货币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它们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流动性,也用于支付和实现高效的跨境交易。

宏观对冲基金 Brevan Howard 最近的一份报告强调,到 2022 年,稳定币在区块链上结算的交易量将超过 11 万亿美元,这一数字几乎与 Visa 的 11.6 万亿美元持平,并超过 PayPal 报告的数字。 值得注意的是,超过 2500 万个区块链钱包持有一定价值的稳定币,其中大多数的余额较少。 这表明稳定币有可能为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不足的个人提供优势。

Brevan Howard 强调,稳定币采用率的迅速上涨意味着支付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扩张机会,有可能带来可观的利润。 例如,著名的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今年的利润可能会达到 60 亿美元左右,甚至超过金融巨头贝莱德。

公司已经注意到了这种潜力,PayPal 决定于 2023 年 8 月 7 日推出自己的美元支持代币 PYUSD 就是例证。尽管如此,股市对这些公告的反应并不那么热情。 此外,人们对 Coinbase Global 对 USD Coin 背后的实体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的投资有效性产生了疑问。

推荐阅读 1

Metaverse项目DeLux Network将在XRP Ledger上启动

2小时前 2

Shiba Inu 团队分享重要更新,BONE 上涨 17%

3小时前

这种温和的反应可能是由于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在美国境外更受欢迎,满足了全球对通过互联网访问的以美元为基础的金融服务的需求。

尽管如此,稳定币及其潜在受益者的主要障碍在于监管领域。 在 Todayq News 2023 年 8 月 10 日的报道中,国会女议员 Maxine Waters 对 PayPal 的 PYUSD 缺乏全面的监管框架表示担忧。 这表明有必要制定明确的前进方向,以促进稳定并激发投资者信心。

在监管明确化之前,稳定币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潜力可能仍然受到限制。 尽管这些数字资产在彻底改变支付系统和颠覆传统金融强国方面具有巨大前景,但市场的谨慎情绪强调需要采取平衡的方法来解决创新和监管监督问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