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如何出售你的 加密货币Telegram 群组的访问权限

2023-08-27 20:1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加密的普及和世界的日益复杂,专门的 Telegram 群组已成为加密货币爱好者的首选中心。 无论是讨论最新趋势、分享投资策略,还是提供专家见解,Telegram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但专...

随着加密的普及和世界的日益复杂,专门的 Telegram 群组已成为加密货币爱好者的首选中心。

无论是讨论最新趋势、分享投资策略,还是提供专家见解,Telegram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但专家或群组所有者如何通过他们的独家内容获利呢? 进入 哎呀,一个市场和平台数字产品,配有开箱即用的 Telegram 机器人,专门设计用于帮助你出售 Telegram 群组的访问权限。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为什么以及如何使用 Whop 来实现此目的。

为什么要出售 Telegram 群组的访问权限?

将你的专业知识货币化

加密货币具有错综复杂的细微差别、快速的市场变化和技术雄厚的基础,是一个高度重视专业知识的领域。

如果你始终如一地分享有价值的见解、提供可行的更新或制定制胜策略,那么这不仅仅是帮助他人,而是你在动荡的环境中增持的知识和持续学习的问题。

时间就是金钱

你花在分析市场、了解技术变革以及将这些信息传播给你的团队的每一刻都代表着数小时的辛勤工作、研究和经验。

这不仅仅是一种爱好; 这是专业知识。 在专业领域,专业知识是有价格标签的。

认识到你的价值

加密货币领域广阔。 那些能够简化、预测或提供指导的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你对服务收费时,你不仅是在为信息定价,而且还为这个以不可预测性着称的领域的清晰度、方向和保证定价。

维护优质社区

一个团体的力量不仅仅在于其数量,还在于其互动的质量。 通过将你的 Telegram 群组定位为优质付费社区,你会自动设定标准。

筛选认真会员

互联网广阔,免费团体经常吸引各种各样的参与者,包括垃圾邮件发送者或那些只是寻找快速通用提示的人。 访问收费充当过滤器,确保你吸引那些看到你所提供的服务的价值并致力于该事业的会员。

更高的参与度

进行过投资的会员,即使是小额投资,也更有可能进行有意义的参与。 他们会提出更有洞察力的问题,做出建设性贡献,并重视互动,从而建立一个每个成员参与度都得到提高的社区。

支持持续改进

从 Telegram 群组获得直接收入来源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这不仅仅关乎个人利润,还关乎再投资和增长。

升级你的军械库

加密货币世界是技术驱动的。 有了额外的资金,你可以订阅高级工具、分析软件或高级交易平台,从而提高你为会员提供的信息和预测的质量。

引进外部专业知识

有时,邀请客座专家、知名演讲者或培训师会很有帮助。 有了预算,你偶尔可以聘请这些专家来举办会议、网络研讨会或问答环节,为你的社区提供多元化的知识。

社区福利

收入还可以用于社区发展和福利。 想想赠品、竞赛,甚至价格奖学金。 当成员看到他们的订阅的一部分重新用于增强社区时,就会创建一个信任和价值的循环。

将 Whop 集成到你的 Telegram 群组

通过 Whop 将你的 Telegram 群组货币化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让我们深入研究分步指南:

  • 在 Whop 上设置你的产品

  • 在 Whop 上设置你的产品

    在 Whop 上设置你的产品

    首先在 Whop 平台上创建产品。 适当地命名它,也许在你的 Telegram 组之后,并设置你想要的访问费用。

    选择“Telegram 体验”:在产品设置中,通过单击相应的图标选择“Telegram”体验。

    2. 添加你的频道或群组

    通过选择“添加频道”,你将被引导至一个页面,其中包含有关集成 Telegram 群组的详细步骤。

    3. 集成 Whop 机器人

    将“Whop Bot”添加到你的 Telegram 群组。 对于那些不熟悉向 Telegram 添加机器人的人,Whop 提供了方便的视频指南来帮助你完成整个过程。

    4. 使用代码激活

    最后,点击“生成代码”并将此代码输入到你的 Telegram 群组中。 Whop Bot 将识别这一点并为你完成设置。

    完成这些步骤后,希望访问你的独家内容的会员将能够通过 Whop 付款,然后无缝加入你的 Telegram 群组。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 完整的设置指南在这里。

    通过 Whop 接收付款

    Whop 提供多种付款方式以满足你的需求。 无论你喜欢 Stripe 和 PayPal 等传统方式,还是想接收加密货币付款,Whop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只需在卖家仪表板中设置你首选的付款方式,就可以开始了。

    结论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专有知识就是力量,而通过 Whop 的 Telegram 机器人,它也能带来利润。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加密货币专家,还是已经策划了一个蓬勃发展的爱好者社区,通过访问 Telegram 群组来获利都是明智之举。 使用 Whop,这个过程简单、安全且利润丰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