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Pantera Capital 对比特币做出 6 位数的预测

2023-08-27 20:1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投资公司 Pantera Capital 对比特币的未来价格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据该公司称; 下一次比特币减半预计将于 2024 年 4 月 20 日发生。 如果历史重演,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在减半前升至...

Pantera Capital 对比特币做出 6 位数的预测

区块链投资公司 Pantera Capital 对比特币的未来价格做出了大胆的预测。 据该公司称; 下一次比特币减半预计将于 2024 年 4 月 20 日发生。

如果历史重演,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在减半前升至 35,000 美元,然后在减半后升至 148,000 美元。 这一预测是在积极的环境下做出的,包括 XRP 的决定以及贝莱德等金融巨头的批准。

比特币的价格表现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WhatsApp 网页复制粘贴不起作用

3小时前 2

随着 XRP 显示出复苏迹象,分析师指出了值得关注的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

3小时前

过去一年,比特币价格经历了大幅波动。 据资料显示; 加密的价格在 16,344 美元至 30,468 美元之间波动。 截至 2023 年 8 月 7 日,价格约为 29,044 美元。

2022 年 11 月,比特币价格大幅下跌至 16,344 美元。 在经历了高点和低点后,价格成功回升,并于 2023 年 4 月达到 30,466 美元。

Pantera Capital 对比特币做出 6 位数的预测

减半效应

比特币减半大约每四年发生一次,历史上一直是加密的看涨事件。 通过减少开采新区块的奖励,减半有效地降低了新比特币的创建和释放进入流通的速度。 这种稀缺效应常常导致价格上涨。

最近支持 XRP 的决定(即 XRP 不是证券)也重振了加密货币市场。 贝莱德等机构投资者的确认也为数字资产的新牛市提供了强有力的背景。

尽管 Pantera 的预测很Optimism,但必须谨慎对待。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性很大,但它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监管发展和宏观经济条件。 此外,过去的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