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支持加密的 Srettha Thavisin 成为泰国总理

2023-08-27 20: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房地产公司尚思瑞 (Sansiri) 的前首席执行官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在一次充满争议的选举后,通过为泰党 (Pheu Thai party) 升任泰国总理。 在参与政治之前,Sansiri 曾涉足数字资...

著名房地产公司尚思瑞 (Sansiri) 的前首席执行官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在一次充满争议的选举后,通过为泰党 (Pheu Thai party) 升任泰国总理。 在参与政治之前,Sansiri 曾涉足数字资产领域。 2021 年,Sansiri 收购了泰国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 XSpring 15% 的股份,XSpring 与 Krungthai 银行合作,专注于加密货币服务和许可的 ICO 便利化。

值得注意的是,Sansiri 在 XSpring 平台上推出了“SiriHub代币”。 该代币与 Sansiri Campus项目的利润挂钩,结合了房地产和区块链理念。

Srettha 政治运动的核心是雄心勃勃的全国“空投”提案,旨在向每位 16 岁及以上公民分发 10,000 泰铢(约合 300 美元)。 这种货币分配有一个独特的条件:它只能在受助者居住地四公里半径范围内支付。 促进这种空投包括一种不同于当前加密的新型国家代币。 人们可以在特定的银行将这些代币兑换成货币,从而为他们提供真正的财务选择。

尽管如此,这一宏伟举措还是受到了质疑,主要是由于其预计成本高达 5000 亿泰铢(约合 143 亿美元)以及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决定。 推出数字银行举措(例如为政府举措量身定制的泡糖钱包)的批评者可能会提出一种更直接、更实用的方法。

推荐阅读 1

Bitboy 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 XRP 会比人们想象的更大

4小时前 2

韩国的 Z 世代投资者对山寨币表现出强烈兴趣,Ripple 处于领先地位

4小时前

尽管讨论仍在继续,但成功的情绪预计新政府将为加密货币展现出更加宽松的监管环境,这可能会引发泰国多元化加密货币企业的大幅上涨。

近日,2023年8月19日,泰国当局揭露了一起大型加密货币骗局,逮捕了中国女商人蔡凤佩。 此次行动跨越 29 个地点,揭露了涉及网络犯罪、欺诈和洗钱的跨境欺诈行为。 豪华汽车等大量资产被扣押。

2023 年 8 月 22 日,泰国对社交媒体上的欺诈活动采取了坚定的立场,考虑到法院下令关闭 Facebook 的可能性。 这一行动是为了应对越来越多的投资和加密货币诈骗广告,这些广告已经使超过 200,000 人受害。

随着泰国总理塔维辛政府上台,预计他的支持加密货币立场可能会为变革性监管改革铺平道路,类似于香港等金融中心的改革。 泰国进入数字时代的旅程无疑充满挑战,但凭借富有远见的领导力,它有可能重新定义其在全球经济格局中的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