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8月23日

2023-08-27 20: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经过几天的横盘交易,比特币价格终于在过去 24 小时内出现了波动,但这并没有对多头有利。 许多山寨币如今表现出色,包括 BNB、Shiba Inu (SHIB) 和 Toncoin (TON) 等大市值山寨币。 比特币...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8月23日

经过几天的横盘交易,比特币价格终于在过去 24 小时内出现了波动,但这并没有对多头有利。

许多山寨币如今表现出色,包括 BNB、Shiba Inu (SHIB) 和 Toncoin (TON) 等大市值山寨币。

比特币

推荐阅读 1

活动延长:这款山寨币突然飞跃

3小时前 2

P2P交易所开发服务:赋能去中心化交易

5小时前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8月23日

市值排名第一的比特币下跌数千美元,跌至两个月低点25300美元,距此还不到一周时间。 此前有猜测称 SpaceX 正在出售其剩余的比特币资产。

比特币价格一开始反应良好,很快就回升至千美元以上。 然而,它未能跟上并在周末跌至 26,000 美元。

接下来的几天相当平静,因为该实体被困在这个水平上。 工作周的开始也没有带来任何创新,比特币价格基本保持横盘整理。

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价格下跌超过500美元,重回25,000美元。 不过,至少目前来看,它已经恢复并回到了 26,000 美元。

比特币的市值仍超过 5050 亿美元,相对于山寨币的主导地位仍为 48.3%。

山寨币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8月23日

大多数山寨币都模仿了比特币最近的表现,但也有一些在 24 小时范围内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 BNB、Shiba Inu (SHIB) 和 Toncoin (TON) 继续领先,每天上涨约 3%。 因此,BNB 价格高于 215 美元,SHIB 价格为 0.00000826 美元,TON 价格接近 1.4 美元。

相比之下,以太坊 (ETH)、Solana (SOL) 和莱特币 (LTC) 均下跌约 2%。 Hedera (HBAR) 和 Maker (MKR) 进一步下跌,日均跌幅超过 7%。

在每日收益方面,Astar (ASTR) 和 Sui (SUI) 上台。 ASTR 价格上涨了 10%,跻身市值前 100 名山寨币之列。 另一方面,SUI 的价格上涨了 8%。

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保持在1050万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