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克罗地亚致力于成为欧盟领先的加密货币中心,领先于 MiCA

2023-08-27 20: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一项经过深思熟虑的战略的实施,克罗地亚正在迅速为加密货币行业制定明确的法规。 其目标:超越其他欧盟成员国,巩固其作为欧盟内蓬勃发展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焦点的地位。...

随着一项经过深思熟虑的战略的实施,克罗地亚正在迅速为加密货币行业制定明确的法规。 其目标:超越其他欧盟成员国,巩固其作为欧盟内蓬勃发展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焦点的地位。 克罗地亚积极主动的监管立场备受关注,预计将于 2024 年底颁布加密货币资产市场监管 (MiCA)。

克罗地亚的雄心在其最近的监管发展中显而易见。 这个巴尔干国家的金融监管机构迈出了重要一步,采用了一份规则手册,要求加密货币公司在 60 天内进行注册。 该规则手册为由 Hanfa 机构监管的加密货币注册机构制定了指导方针,而现有的反洗钱法律则规范了“了解你的客户”的做法。

克罗地亚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协会主席 Vlaho Hrdalo 强调了规则手册的重要性:“这本规则手册是对 MiCA 的很好的介绍。 它不是 MiCA,也不想成为 MiCA,但我认为它将成为一个独特的过渡制度。”

MiCA 的核心是“通行证”概念,允许金融公司在一个欧盟成员国建立基地,并根据其本国的法规将服务扩展到其他国家。 克罗地亚正在积极制定其通行规则,这可能会吸引主要的加密货币公司在欧盟内寻求安全基地。

推荐阅读 1

BONE 在土耳其成功上市

39分钟前 2

Polygon 的 Nothing 手机更新日期确定

54分钟前

“实际上,这意味着服务用户的安全性更高,服务提供商的标准也更高,”Hrdalo 解释道。

此举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目前已有 18 家加密货币公司在克罗地亚注册。 值得注意的是,Electrocoin 是一家去年创收 7200 万欧元的交易所,尽管存在合规流程,但仍对新规定表示欢迎。 Electrocoin 发言人 Nikola Rečić 强调了这些法规带来的可信度和差异化优势:“这肯定会给我们提供的服务带来急需的可信度,也将帮助我们区别于其他潜在非法和非法公司,项目”。

然而,人们认识到克罗地亚的监管之旅才刚刚开始。 StoneBlock区块链协会秘书长 Ivan Čizmić 指出,与塞尔维亚等邻国不同,克罗地亚缺乏管理数字资产的直接立法。 “克罗地亚目前对虚拟财产的监管可能更加雄心勃勃,”他断言。 “有必要更频繁地适应技术发展、对虚拟资产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行业的需求。”

尽管前面的路很长,但在 MiCA 上取得领先地位使克罗地亚成为快速发展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的新兴参与者。 凭借其进步的立场,该国的目标是吸引加密货币巨头并塑造一个既保护行业又符合欧盟标准的监管环境。 克罗地亚的积极主动的做法可能会重塑竞争格局,因为它力争成为欧盟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的首选通行枢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