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透露了新的 Shibarium 功能,并表示区块链已“增强和优化”

2023-08-27 20: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揭示了 Shibarium 中嵌入的新功能,他声称 L2区块链现已得到全面增强和优化。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提供了有关正在进行的 Shibarium 扩...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揭示了 Shibarium 中嵌入的新功能,他声称 L2区块链现已得到全面增强和优化。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提供了有关正在进行的 Shibarium 扩展工作的另一个最新信息。 在一个 博客文章 昨天,Kusama 表示 L2区块链现已全面增强和优化。

Shibarium 的开发团队经过两天的紧张测试和调整参数以达到就绪状态,实现了这一壮举。

Kusama 公布 Shibarium 最新功能

推荐阅读 1

什么是比特币序数? [NFT]

2小时前 2

人工编辑在人工智能照片编辑中的作用

2小时前

有趣的是,Kusama 还透露了 L2区块链中嵌入的顶尖功能。

Kusama 表示,开发团队为 Shibarium 启用了最先进的监控系统和额外的故障保险装置。 该团队还在 RPC 级别嵌入了速率限制和自动服务器重置。

通过这些升级,团队可以有效地实时跟踪和监控 Shibarium 流量,同时在 L2区块链出现大量流量时重置服务器。

值得注意的是,Shibarium 在主网上线几个小时后就遇到了技术问题。 据报道,Shibarium 在短短 30 分钟内记录了 1.6 亿个计算单元,迫使 L2区块链遇到技术问题。

因此,价值超过 200 万美元的用户加密货币资产被困在 Shibarium Bridge 中。 然而,该团队采取了重大措施来防止再次发生,并与其他开发人员合作管理流量。

Kusama 宣布的 Shibarium 新功能是 Shiba Inu 与其他区块链开发商合作的结果。 有趣的是,Kusama 透露,该团队即将重新推出 Shibarium 供公众使用。

“我们几乎准备好重新向公众开放,”他说。

Shibarium 将提供多种协议

与此同时,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人员向用户保证,Shibarium 将拥有许多著名的项目,包括代币、协议和产品。

“就像 Eth 上令人惊叹的平台一样,Shibarium 上也会有很多平台可供选择,”Kusama 说。

不过,他警告用户在投资之前一定要对任何基于 Shibarium 的项目进行尽职调查。 Kusama 补充说,今天将有更多验证器在 Shibarium 上上线,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来质押 BONE 代币。

柴犬实施 ShibPaper

此外,Kusama 还透露了开始实施备受期待的 ShibPaper 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ShibPaper 是一项针对柴犬生态系统整体去中心化的具体计划。

Kusama强调了今年实施 ShibPaper 的重要性。 他表示,实施ShibPaper将为柴犬提供治理和管理的工作系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