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加密货币市场亮点

2023-08-27 20: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 CRV 代币提案获得批准,但 Aave (AAVE) 的价值仍在持续下跌。 此外,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评测,Graph(GRT)代币的价格已经下跌。 然而,在更广泛的看跌市场环境中,VC Spect...

尽管 CRV 代币提案获得批准,但 Aave (AAVE) 的价值仍在持续下跌。 此外,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评测,Graph(GRT)代币的价格已经下跌。 然而,在更广泛的看跌市场环境中,VC Spectra (SPCT) 仍然是一个亮点,投资回报率高达 220%,令人印象深刻。 让我们看看如何。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Aave (AAVE) 社区支持 CRV 代币收购提案

由 Aave Chan Initiative 的 Marc Zeller 领导的 Aave DAO 最近宣布,社区于 2023 年 8 月 11 日批准了“aCRV OTC”提案。该提案涉及使用 USDT 从 Aave DAO 的金库收购 CRV 代币。

推荐阅读 1

克罗地亚致力于成为欧盟领先的加密货币中心,领先于 MiCA

3小时前 2

BNB链上的赛博朋克英雄射击游戏

3小时前

Zeller 表示,拟议的收购旨在展示 Aave DAO 对更广泛的 DeFi 生态系统的支持。 这一战略举措预计还将带来额外的好处,例如提高 Aave 稳定币 GHO 的二级流动性。

然而,Aave 社区对 CRV 收购表现出复杂的情绪。 大约 42.19% 的选票反对拟议的收购,而近 58% 的 Aave 社区投票支持该提案。

有趣的是,该消息尚未对 Aave 的代币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AAVE 从 68.20 美元逐渐下跌至 56.96 美元,8 月 11 日至 8 月 20 日期间价格下跌 16.46%。这表明该决定可能不符合 Aave 社区的长期利益,或者可能因当前市场而暂时停止状况。

SEC 对人工智能监管的评测中,The Graph (GRT) 价格面临下跌

2023 年 8 月 15 日,美国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在 Twitter 上讨论了证券法对人工智能技术使用的潜在应用。 他表示,此举是该机构在个人和系统层面保护消费者努力的一部分。

随着监管机构将注意力转向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参与者的反应是出售 The Graph (GRT) 等人工智能相关代币。 市场上流传加强监管的传言也是如此。

8 月 15 日至 8 月 20 日期间,The Graph (GRT) 代币从 0.11 美元持续下跌至 0.09 美元。由于市场整体看跌情绪,The Graph (GRT) 下跌了 18.18%。

Graph (GRT) 代币的价格下跌以及交易量的增加表明 Graph (GRT) 可能出现看跌突破。 许多加密货币专家预计 Graph (GRT) 代币将继续下跌,特别是如果更广泛的市场状况仍然看跌的话。

VC Spectra (SPCT) 公开预售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220% 投资回报率克服了市场波动的影响

在 Aave (AAVE) 和 The Graph (GRT) 代币价值下跌的情况下,VC Spectra (SPCT) 在其公开预售中继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供了 900% 的投资回报率。

VC Spectra (SPCT) 作为去中心化对冲基金运营,通过季度股息和来自投资利润的回购来奖励用户。 用户还被授予在种子/私人销售期间参与新 ICO 的独家机会,并在平台内持有投票权。

VC Spectra 代币(SPCT)是 Spectra 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遵循 BRC-20 标准。 它促进交易所、去中心化交易和资产管理,并支付平台上的交易费用。 这种通缩代币建立在比特币区块链之上,采用了销毁机制,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少代币流通量。

8 月 17 日,VC Spectra (SPCT) 的价格在初始阶段迅速飙升至 0.025 美元。这一显着的价格上涨对应于第三阶段,尽管该代币仍处于公开预售的第二阶段。 因此,第一阶段投资者已经取得了 212.5% 的惊人收益,而第二阶段投资者则获得了 127.27% 的投资回报率。

如果有人以 0.025 美元的价格购买 VC Spectra (SPCT) 代币,那么在预售结束时,当 VC Spectra (SPCT) 的价格达到 0.08 美元时,他们将经历 220% 的大幅上涨。 与此同时,那些以 0.008 美元的初始价格买入并选择持有的人将获得 900% 的收益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及其预售的更多信息:

购买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