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发布最新推文后 60 秒内购买了 2569 万 DOGE

2023-08-27 20: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科技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与Twitter有联系,现在被称为X,最近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大力支持狗狗币(DOGE)。 这导致DOGE的价格上涨3.25%,短暂达到0.064美元。 马斯克的声...

科技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与Twitter有联系,现在被称为X,最近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大力支持狗狗币(DOGE)。 这导致DOGE的价格上涨3.25%,短暂达到0.064美元。 马斯克的声明引发了投资者的热潮,在他发布推文的一分钟内就购买了 2569 万枚 DOGE。

马斯克对 DOGE 的直言不讳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他一直表示支持,甚至公布了在他的太空探索公司 SpaceX 内建立以狗狗币为主题的企业的计划。

最近,在 Todayq News 2023 年 8 月 5 日的一篇报道中,马斯克谈到了对欺诈性代币的担忧,这些代币谎称与他重新命名的社交媒体平台 X 存在关联。他向加密货币社区保证,X 无意引入任何加密货币代币,并强调该决定是最终决定。

然而,他对 DOGE 的热情也让他陷入了法律问题,包括指控他进行内幕交易的投资者的诉讼。 他还通过将 Twitter 图标更改为狗狗币 (DOGE) 标志,再次引发争议,导致 DOGE 的价格迅速上涨 22%,市值飙升 17 亿美元。 比特币倡导者 Jimmy Song 等批评者指责马斯克为了个人利益操纵 DOGE 的价格,将 DOGE 的价格推至 2022 年 12 月以来的最高点。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简介及其使用方法

3小时前 2

死亡骑士名称生成器 – Followchain

3小时前

不仅是狗狗币,马斯克最近的推文也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 他的推文导致一种名为 Cult DAO (CULT) 的加密的价格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大幅上涨 70% 以上。 这条推文只有两个词,“文化/文化”,这让人们相信马斯克可能会支持这个项目。 这一猜测导致 CULT 的价格一天内上涨了 53%,目前交易价格为 0.00000757 美元。

马斯克的推文可以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狗狗币(DOGE)。 他最近的互动表明了他对 DOGE 的持续兴趣及其对社区的吸引力。 他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保持 DOGE 的相关性并加强与追随者的联系。

加密货币投资者希望他能够在 X 上启用 DOGE 支付。马斯克甚至在拥有该网站之前就曾谈论过狗狗币。 他称之为“人民的加密货币”,特斯拉接受它作为商品的支付方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