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网|顶级投资者要求用户退出币安,称 BNB 正像 BUSD 一样消亡

2023-08-27 20: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些加密货币社区人士推测,如果其原生资产 BNB 跌破 200 美元的心理支撑位,币安可能会崩盘。 在影响加密货币市场的看跌趋势中,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位知名人士正在猜测最大的加密...

一些加密货币社区人士推测,如果其原生资产 BNB 跌破 200 美元的心理支撑位,币安可能会崩盘。

在影响加密货币市场的看跌趋势中,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位知名人士正在猜测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健康状况。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Eaglebrook Advisors 董事 Mike Alfred 使用 BNB 争论了币安的财务状况。 Alfred 认为,币安原生资产 BNB 的表现反映了该交易所的活力。

推荐阅读 1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裁员

2小时前 2

随着“逢低买入”提及下跌,XRP 重新测试 0.50 美元

3小时前

由于 BNB 交易价格为 206.83 美元,过去一周大幅下跌 13.44%,Alfred 认为该资产不健康。 他将所谓的健康状况不佳延伸到了币安交易平台。

“随着 BNB 的发展,币安也随之发展。 BNB 看起来病了。”这位加密货币投资者说道。

随着 BNB 的发展,币安也随之发展。 BNB 看起来病了。 BUSD 已经死在水里了。 如果 BNB 跌破 200 美元,随着老鼠逃离下沉的船,它可能会迅速崩盘。 这可能很快就会变得丑陋。 在平台仍在运行时提取所有剩余资金。 祝你好运。

— 迈克·阿尔弗雷德 (@mikealfred) 2023 年 8 月 21 日

BUSD 已经死了

此外,Alfred 还强调了币安稳定币(BUSD)的现状。 他指出,BUSD 已经死气沉沉,因为它现在在著名代币的排名中排名第 23 位。

值得注意的是,BUSD 今年年初以超过 390 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五。 然而,由于监管挑战,该资产失去了投资者的兴趣。 自 1 月份以来,BUSD 估值已损失超过 350 亿美元。

与此同时,阿尔弗雷德认为,BNB 跌破 200 美元对币安来说可能是灾难性的。 在他看来,BNB 低于 200 美元将意味着恐慌性抛售,他声称这将导致币安的崩盘。

此外,阿尔弗雷德敦促币安用户在平台保持运营的情况下从交易所提取资金。 用他的话说:

“如果 BNB 跌破 200 美元,随着老鼠逃离下沉的船,它可能会迅速崩盘。 这可能很快就会变得丑陋。 在平台仍在运营的情况下提取所有剩余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仅仅是猜测,并不一定反映事物的现实。

币安捍卫BNB?

有趣的是,迈克·阿尔弗雷德并不是唯一对币安持这种信念的知名人士。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科学教授 Adam Cochran 强调了围绕币安的更重要的问题。

Cochran 声称币安正在利用其 SAFU 基金来维持 BNB 价格免于暴跌。 他强调,每次 BNB 价格下跌时,币安都会出售比特币 (BTC)。 据他介绍,购买是通过用户安全资产基金(SAFU)进行的。

6/7

很明显,SAFU 基金和现在不存在的行业基金被用来支撑 BNB 价格。

鉴于每次 BNB 下跌时 BTC 都会遭到疯狂抛售,我猜测即使是 SAFU 基金的实际余额也在变低。

— Adam Cochran (adamscochran.eth) (@adamscochran) 2023 年 8 月 19 日

值得注意的是,引发 Cochran 指控的对话声称币安正在努力将 BNB 维持在 212 美元以上。 根据 索赔人,除了大约 3000 万美元的 BNB 重新购买订单外,BNB 应该下跌更多。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回应了这些说法,强调其缺乏逻辑。 赵认为,与代币的每日交易量相比,3000 万美元的 BNB 重新购买量微不足道。

212 美元这个神奇数字从何而来? #BNB 价格由市场决定。 3000 万美元的重新购买量还不到单日交易量的 4%。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