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Terra Classic 通过销毁 8 亿代币的提案以帮助 USTC Repeg 和 LUNC 恢复

2023-08-27 20: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通过了第 11710 号提案,正式批准直接销毁 8 亿个 USTC 代币,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维加斯提交的这项提案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 尽管近期市场波动导致 LUNC...

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通过了第 11710 号提案,正式批准直接销毁 8 亿个 USTC 代币,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维加斯提交的这项提案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

尽管近期市场波动导致 LUNC 和 USTC 价格均下跌 10%,但该批准立即产生了积极影响,导致其价值反弹。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面临市场动荡,拒绝关键提案,鲸鱼抛售 LUNC 和 USTC

即将销毁的臭氧协议代币

推荐阅读 1

数据存储的创新解决方案:什么是 Bluzelle (BLZ)?

1小时前 2

顶级投资者要求用户退出币安,称 BNB 正像 BUSD 一样消亡

2小时前

批准的提案重点是销毁与 Ozone 协议相关的 8 亿个 USTC 代币。 成员们不希望将这些代币返还给社区矿池,而是通过销毁的方式将其完全消除。

为了促进这一点,Ozone 储备钱包的签署者将通过直接将资金转移到 Terra Luna Classic 销毁地址来启动该流程。 现有的提案 11658 和 11660 分别旨在将 USTC 代币带回社区并提议销毁,现在将失效。

在 40 名参与验证者中,包括 Allnodes、Interstellar Lounge、HappyCattyCrypto、StakeBinfavor 和 1maxfee 在内的 35 名验证者投票赞成销毁提案。

社区的大力支持标志着对消除这些代币日益增长的共识和承诺。 11710号提案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5%的支持,8%的弃权,7%的反对销毁8亿USTC。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探索有可能将 Terra Classic (LUNC) 推向 0.1 美元及以上的四个因素

LUNC 和 USTC 价格:略有积极反应

影响 LUNC 和 USTC 价格的更广泛市场抛售现已被成功销毁 USTC 代币提议后的积极情绪所抵消。

LUNC 的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目前交易价格为 0.000066 美元。 此次涨价彰显了中科大8亿销毁对于盘活LUNC的重要意义。 LUNC 的 24 小时交易范围从低点 0.0000662 美元到高点 0.0000681 美元。

USTC的价格也出现了复苏的迹象,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近5%,达到目前的交易价值0.013美元。 这种积极的势头凸显了 11710 号提案对市场的影响。 USTC 的 24 小时交易区间从低点 0.0126 美元延伸至高点 0.0137 美元。

因此,随着 Terra Luna Classic 直接销毁 8 亿个 USTC 代币提案的成功通过,社区在寻求 USTC 重新挂钩方面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LUNC 和 USTC 价格的反弹进一步凸显了这一战略举措预期的积极成果。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