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币安支持 The Weeknd Tour 的 Flash 开发

2023-08-27 20: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he Weeknd 的“After Hours Til Dawn”世界巡演于 2022 年 7 月拉开帷幕。 巡演最初覆盖北美和欧洲。 这位加拿大歌手目前正准备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演出。 此次巡演将由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

币安支持 The Weeknd Tour 的 Flash 开发

The Weeknd 的“After Hours Til Dawn”世界巡演于 2022 年 7 月拉开帷幕。 巡演最初覆盖北美和欧洲。

这位加拿大歌手目前正准备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演出。 此次巡演将由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提供支持。 事实上,这是第一次集成 Web3 技术以“增强”歌迷体验的全球巡回演唱会。

根据官方声明,已有超过 30,000 名粉丝通过 EnterTheDimension.com 加入了 币安和 The Weeknd 的在线挑战赛。 因此,迄今为止,巡演期间已从 14 个国家/地区请求了 15,000 个纪念性 NFT。

推荐阅读 1

在价格回升的预期中,柴犬鲸鱼的活动成为焦点

3小时前 2

Terra 团队因网络钓鱼攻击升级而冻结网站

3小时前

币安全球营销副总裁 Rachel Conlan 对通过此次合作释放 Web3 体验的力量持乐观态度。 在评论这如何改变游戏规则时,康兰说:

我们只是触及了如何利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力量来为娱乐行业设定新标准的皮毛。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户将受益

币安将为 The Weeknd 的巡演提供“独家”NFT 系列。 声明称,它将“提供多样化的艺术品,并为其所有者提供许多有吸引力的好处。” 这些 NFT 将于几个月后,即 2023 年推出。

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而言,币安用户将可以获得某些演出的独家门票预售,以及限量版纪念品 NFT 作为升值代币。

这些 NFT 是: 它还将解锁签名商品、参加特别活动,甚至有机会获得 The Weeknd 音乐会的 VIP 入场券。

币安支持 The Weeknd Tour 的 Flash 开发

最近,NFT 世界的总体状况并不是很有吸引力。 Bored Ape Yacht Club 等系列的基本价格现已下跌约 85%。

事实上,顶级区块链的销售额也大幅下跌。 过去 30 天,BNB 链上发生了价值 2060 万美元的 NFT 交易。 这标志着月度窗口下跌了 31.55%。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