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韩国清州市采取大胆措施没收逃税者的加密货币

2023-08-27 20: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公布了其突破性目标,即从当地欠税者手中没收加密货币。 为了防止逃税,清州政府与包括Upbit和Bithumb在内的七家韩国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联手,调查并扣押欠款至...

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公布了其突破性目标,即从当地欠税者手中没收加密货币。 为了防止逃税,清州政府与包括Upbit和Bithumb在内的七家韩国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联手,调查并扣押欠款至少100万韩元(750美元)的数千人的数字资产在地方税中。

这一举措是在人们越来越担心加密货币在韩国被用作隐藏财产和逃税的手段之后提出的。 作为确保问责制努力的一部分,清州当局正在采取行动,通过没收那些忽视纳税义务的人的加密货币来追回所欠税款。

2022 年,清州市政府在审查了约 16,000 名加密货币投资者持有的加密货币后,成功向 17 名个人征收了逾期税款,总计 6800 万韩元(51,000 美元)。 近年来,韩国各地与税收相关的加密货币没收案件不断增加。 2021 年和 2022 年的综合数据显示,政府从逃税者手中查获了价值高达 2600 亿韩元(1.8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清州采取的举措反映了韩国和全球更广泛的趋势。 随着加密货币采用的增长,当局越来越多地审查加密货币资产,以确保适当的税收。 韩国政府在 2021 年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了立法,允许监管机构从逃税者手中没收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6 个最佳互联网计算机 (ICP) 钱包 | 2023 年顶级 IC20 钱包

4小时前 2

《原神》中的一个孤独之地地点

4小时前

然而,此类措施对投资者信心以及政府为培育繁荣的加密货币环境所做的努力的影响不容忽视。 最近,多起逃税事件引起了韩国国税厅(NTS)的关注。 反过来,这可能会影响他们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意愿。

2023 年 1 月,对 Bithumb 韩国和 Bithumb Holdings 发起了特别调查,这两家公司均运营当地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humb。 该调查旨在揭露通过国内和国际交易的逃税行为,揭示税务合规方面潜在的违规行为。

早在 2022 年 8 月,NTS 的一位代表就强调了对涉及加密货币等虚拟资产的逃税策略的担忧。 越来越多的个人试图通过投资加密货币并将财富转移到避税天堂来逃税,这给税务机关敲响了警钟。 该代表强调,这些行为阻碍了市场正义和公平税收,呼吁采取措施解决这种新形式的逃税行为。

这些事件凸显了韩国政府在维持平衡的加密货币监管方式、确保合规性以及为加密货币爱好者和企业创造有利环境方面面临的挑战。 随着国家应对这一不断变化的格局,找到正确的平衡对于维持投资者信任和促进创新至关重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