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这就是Optimism如何挑战不利的市场条件

2023-08-27 20: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比特币价格下跌引发的加密货币市场低迷时期,Optimism(OP)直接面临着这一挑战。 在这种充满挑战的情况下,第 2 层解决方案显示出了许多积极的指标。 根据 Santiment 数据; Optimi...

这就是Optimism如何挑战不利的市场条件

在比特币价格下跌引发的加密货币市场低迷时期,Optimism(OP)直接面临着这一挑战。 在这种充满挑战的情况下,第 2 层解决方案显示出了许多积极的指标。

根据 Santiment 数据; Optimism 最近的价格上涨了 5%,同期活跃地址也大幅增加,达到 22,900 个。 这一增长是该协议在 2023 年全年最有希望的日子之一。

活跃地址增加的重要性是不可否认的。 更多活跃地址表明代币使用和交互增加。 这对于像 Optimism 这样的第 2 层解决方案尤其重要,因为它不仅强调了持有代币的兴趣,而且还强调了在生态系统中使用代币的兴趣。

推荐阅读 1

OpenSea 面临 Mark Cuban 和 Yuga Labs 的强烈反对

4小时前 2

技术如何在 2023 年女足世界杯中发挥关键作用

4小时前

这就是Optimism如何挑战不利的市场条件

鲸鱼的高置信度是惊人的

此外,关键鲸鱼和鲨鱼地址在代币经济领域的行为也促成了积极的前景,那些拥有 10 万到 1000 万个 OP 的人继续持有大量代币,总价值达 7.819 亿美元,显示了他们对协议的信心。

在散户投资者可能更担心整体市场下跌之际,鲸鱼和鲨鱼的高度信心可能会对代币价格产生稳定作用。

这枚硬币挑战不利的市场条件

日活跃地址大幅增长

除了代币指标之外,Optimism 的协议健康状况也显着改善。 在 24 小时内,该协议的每日活跃地址显着增加了 23.6%。 基本上,活动的增加意味着该协议的采用和使用有所增加。

此外,该协议产生的收入在同一 24 小时内增长了 16%,令人印象深刻。 这种收入的增加有助于协议的可持续性和发展,从而能够投资于改进和升级。

积极的势头不仅限于技术指标。 最近的治理建议揭示了塑造协议未来的积极主动的方法。

一项特别重要的提案侧重于重复使用之前已批准但尚未使用的 250 万个 OP 代币。

此外,该提案指出了一种谨慎的资源管理方法,将剩余的代币分配为小组委员会的缓冲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