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Pro-XRP 律师指出 Ripple 如何避免 SEC 诉讼

2023-08-27 20: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 Ripple 之间的法律对峙似乎正在发生重大转折,但迪顿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合伙人 John E. Deaton 最近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场景这本来可以帮助避免...

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 Ripple 之间的法律对峙似乎正在发生重大转折,但迪顿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合伙人 John E. Deaton 最近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场景这本来可以帮助避免诉讼。

根据 Deaton 的说法,如果 Ripple Labs 采取像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Joseph Lubin 那样的行动,它就可以避免诉讼。 值得注意的是,在克莱顿被任命后,卢宾立即聘请了沙利文和克伦威尔 (S​​ullivan & Cromwell) 来代表 Consensys。

迪顿指出,如果 Ripple 高管在诉讼开始升温之前做出类似的任命,那么克莱顿将豁免自己投票,以支持针对他的一位客户的监管行动。

此外,Deaton 表示,Ripple 未能追随 Lubin 的脚步,导致 Ripple 被没收超过 2 亿美元的法律指控。 迪顿说:“但他们没有,现在我们已经筹集了 2 亿美元,还有更多的资金要做。”

推荐阅读 1

OpenSea 面临 Mark Cuban 和 Yuga Labs 的强烈反对

3小时前 2

技术如何在 2023 年女足世界杯中发挥关键作用

3小时前

一些 #XRP 持有者对我感到恼火,因为我说我们必须承认 @ethereumJoseph,他在 Clayton 任命后立即聘请了 Sullivan & Cromwell 来代表 @Consensys,包括聘请了几位 S&C 律师作为专职律师,包括成为 S&C 合伙人副手… https://t.co/7qxzkRjO0c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8 月 20 日

迪顿揭示了为什么克莱顿似乎在保护以太坊

支持 XRP 的律师承认 XRP 爱好者似乎对他给 Lubin 贴上智能标签感到不满,但他坚持认为 Lubin 的决定仍然是最好的。

迪顿表示:“虽然我可能对卢宾有其他看法,但没有人可以责怪他聪明并雇用了沙利文和克伦威尔。”

在谈到为什么克莱顿永远不想支持任何可能对其客户产生负面影响的举动时,迪顿透露,克莱顿已经在国会听证会上发誓,他永远不会参与任何会危及其客户扩张的企图。

在国会听证会上宣誓后,克莱顿信守诺言。 他支持以太坊反对瑞波实验室。 克莱顿保护以太坊利益的努力显而易见,因为该代币是少数逃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安全法规的顶级代币之一。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SEC 与 Ripple 诉讼的下一步是什么?

在托雷斯法官批准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请求后,新一轮出庭似乎即将到来,因为 SEC 试图证明其监管立场。

虽然 SEC 等待托雷斯法官和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批准,但仍需观察下一轮法院诉讼程序将在多大程度上影响 XRP 市场价值。

与此同时,大多数加密货币专家仍然看好 XRP,尽管法庭之战可能很快就会随之而来。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的价格为 0.513169 美元,交易量为 1,031,958,210 美元,市值为 27,073,242,898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