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关注度调查:狗狗币是否会转向 PoS 机制?

2023-08-27 20: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允许质押的网络实施股权证明(PoS)共识机制。 目前,投资者; 以太坊、卡尔达诺、Polygon、Solana、BNB、Tron、Polkadot、Cosmos、Avalanche 等。 他们可以质押各种资产,包括 根据质押奖励;...

关注度调查:狗狗币是否会转向 PoS 机制?

允许质押的网络实施股权证明(PoS)共识机制。 目前,投资者; 以太坊、卡尔达诺、Polygon、Solana、BNB、Tron、Polkadot、Cosmos、Avalanche 等。 他们可以质押各种资产,包括

根据质押奖励; 前10名资产(按市值)的年度奖励范围为2%至20%。

狗狗币使用工作量证明(PoW)共识机制来验证区块链上的交易。 因此,该资产无法使用传统的去中心化方法进行质押。

推荐阅读 1

第四届年度 Bitget KCGI 锦标赛奖金矿池中包括特斯拉 ATV、空客直升机

5小时前 2

6 个最佳互联网计算机 (ICP) 钱包 | 2023 年顶级 IC20 钱包

5小时前

Metallicus 首席执行官兼 FBBT Holdings 联合创始人 Marshall Hayner 最近在 X(前身为 Twitter)上发布了一项调查,询问用户如果有这种选择,他们是否愿意投资狗狗币。 2200 名选民中,有 60.1% 的人不支持 DOGE 质押。

PoS 是狗狗币的可行选择吗?

加密货币社区人士多次表达了对 PoS 的怀疑。 有人认为,PoS系统无非是“富人经营”,因为资本的分配很大程度上是针对顶级精英的。 其他人表示,除了 PoS 之外还有其他选择,项目也应该探索这些选择。

关注度调查:狗狗币是否会转向 PoS 机制?

质押通常需要锁定代币一段时间。 这禁止代币在市场上转移或提供活跃的流动性。 因此,人们认为质押率越高,底层区块链的用例就越少。

由于 DOGE 用于交易,许多人强调不可能质押该资产。

狗狗币开发商 Mishaboar 也反对这一提议,表示如果狗狗币转向权益证明,他可能会放弃该项目。 Mishaboar 补充说,当大部分供应都在交易所中时,PoS 并不是一种合乎逻辑的方法:

如果以可靠的数据为基础、负责任地进行并避免夸大其词,那么对替代共识机制的研究是可以的。

但似乎大多数 PoS 链都人手不足,过于中心化,并且由富有的开发商背着大包经营,导致灾难性的失败和/或变得一团糟。

Mishaboar指出,PoS对于货币来说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低能耗和更快的交易,但这对于大多数交易来说并不是必需的。 相反,这适合那些想要速度的人; 支付渠道、与支付提供商的集成等。 可以通过其他解决方案来实现。

传统上,质押代币充当新交易合法性的保证人。 因此,社区专家多次发声为什么项目要转向PoS。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最近表示,他预计狗狗币会在某个时候切换到这种机制,并补充道:

我预计随着 PoS 的成熟,它的合法性会增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