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为什么 PayPal 是长期持有者

2023-08-27 20: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数字化转型的格局中,PayPal 已成为领跑者,以坚定不移的敏捷性应对挑战和机遇。 随着世界适应大流行的影响和数字颠覆者的进入,PayPal 的地位经历了重大转变,特别是在其领导地...

在数字化转型的格局中,PayPal 已成为领跑者,以坚定不移的敏捷性应对挑战和机遇。 随着世界适应大流行的影响和数字颠覆者的进入,PayPal 的地位经历了重大转变,特别是在其领导地位和稳定币的推出方面,为其未来的增长轨迹奠定了基础。

大流行后的演变

疫情过后,PayPal 的地位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变化。 PYPL 的股价一度因估值过高而走高,从 COVID-19 的冲击到现在,大幅下跌了 80%。 然而,Yiazou Capital Research 创始人 Yiannis Zourmpanos 表示,这种下行趋势为寻求未来两到三年长期价值的投资者创造了诱人的机会。

贝宝控股贝宝控股来源:寻求阿尔法

推荐阅读 1

Whale 购买了 3800 万美元的 SHIB,反弹即将到来?

3小时前 2

加密货币爱好者如何在 Friendtech 上不到 24 小时赚到 4 ETH

4小时前

秉承适应能力的精神,PayPal 利用其增长前景,确立了自己在金融领域的主导地位。 根据网络流量数据,该公司在数字领域的影响力大幅上涨,反映出强大的在线参与度和品牌认知度。

尽管该平台的自然流量较 2022 年历史最高水平下跌了 20%,但较上个月增长了 8.05%。 过去三个月,该网站的总访问量为 4.695 亿次,自然流量为 1430 万次。

PayPal 自然流量PayPal 自然流量PayPal 自然流量(来源:Semrush via Seeking Alpha)

与此同时,公司复合年增长率(CAGR)以17.27%的速度持续稳定增长。 截至 2023 年 7 月,它仍然是数字支付行业的巨头,市场份额为 40.52%。

稳定币开创长期增长

这位分析师认为,可能重塑 PayPal 未来的一个关键发展是其最近推出的完全支持的稳定币 PayPal USD (PYUSD)。 这一战略举措与数字支付和区块链技术的持续转变相一致,弥合了传统法定货币与新兴数字资产世界之间的差距。

该稳定币不仅增强了 PayPal 在不断发展的数字支付领域的作用,而且还提供法定货币和数字货币之间的无缝转换。 这项创新可以加快转账、简化汇款并促进国际交易,从而增强 PayPal 对广大用户的吸引力。

通过稳定币拓展视野

以太坊区块链的部署和对透明度的承诺使 PYUSD 能够进入新兴的 Web3 社区。 这需要与外部开发人员、钱包和 web3 应用程序集成,从而促进采用和可用性。

该稳定币与 Web3 环境的兼容性为数字资产的主流用例打开了大门。 PayPal 对监管合规性的关注,以及与值得信赖的实体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增强了人们对 PYUSD 稳定性的信心。 透明度举措提高了可信度和可信度,这是数字金融领域的关键属性。

长期投资前景

PayPal 经历动荡时期的历程,加上其创新的稳定币计划,标志着该公司已做好了长期大幅增长的准备。 通过利用其既定的市场影响力和战略举措,PayPal 已做好充分准备,进军全球支付处理解决方案市场的预计扩张。

此外,亚历克斯·克里斯 (Alex Chriss) 担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鉴于他的业绩记录,公司业务进一步增长的承诺再次得到体现。 随着世界转向电子支付和电子商务的发展,PayPal 的专业知识和用户群成为持续成功的基石。

最后的想法

在数字动态重新定义的世界中,PayPal 在大流行后的演变及其对稳定币创新的战略进军预示着持续增长和市场领导地位的轨迹。 该公司的适应、创新和顺应变革趋势的能力凸显了其长期繁荣的潜力。

随着投资者寻求将技术创新与金融稳定相结合的途径,PayPal 成为一种引人注目的长期投资,它顺应变革潮流,同时保持数字金融领域坚定的领导者地位。 尽管该报告以及 Zourmpanos 收集的指标具有吸引力,但仍建议投资者在投资前进行尽职调查,进行彻底的研究并咨询专业财务顾问。 这些均不应被视为任何方式或形式的财务建议。

吉安卡洛吉安卡洛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和研究员。 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作为一家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