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SHIB 新闻:Shibarium 被大规模采用,拥有超过 1000 万个钱包和 331,000 多个 BONE 质押

2023-08-27 20: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 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采用大幅上涨,吸引了超过 1000 万个钱包和 331,258 个质押的 BONE 代币。 尽管最初受到质疑和挑战,该项目还是在加密货币社区中...

Shiba Inu 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 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采用大幅上涨,吸引了超过 1000 万个钱包和 331,258 个质押的 BONE 代币。 尽管最初受到质疑和挑战,该项目还是在加密货币社区中引起了极大关注。

柴犬官方赞扬柴犬采用,承认错误

Lucie 是著名的 Shiba Inu 开发团队,最近强调了 Shibarium 的显着成功,并坦言开发团队低估了其采用率。 柴犬投资者的热烈反应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一度超出了网络的容量。

Lucie 指出,该团队错误地判断了 Shiba Inu 生态系统内的兴趣程度,特别是由于 Shibarium 承诺的效率和低成本交易优势。

推荐阅读 1

Whale 购买了 3800 万美元的 SHIB,反弹即将到来?

4小时前 2

加密货币爱好者如何在 Friendtech 上不到 24 小时赚到 4 ETH

4小时前

说实话

我的$BONE、$SHIB和$LEASH下跌了很多,就像整个市场一样。

我对@ShytoshiKusama 不满意吗?

他们信守了诺言,但他们犯了一个错误。

他们不明白#SHIBARMY 有多么想加入#Shibarium。

我很高兴他们…… pic.twitter.com/z6kUSpUKQx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