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Shiba Inu (SHIB) 团队:Shibarium 现已恢复上线,200 万美元的用户资金是安全的

2023-08-19 08: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Kaal Dhairya 分享了 Shibarium 扩展的最新信息,以及保护桥中搁置的用户资产的步骤。 在今天的一篇博文中,Dhairya 分享了 Shibarium 扩展的初步细节。 确定的 Shibarium...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Kaal Dhairya 分享了 Shibarium 扩展的最新信息,以及保护桥中搁置的用户资产的步骤。 在今天的一篇博文中,Dhairya 分享了 Shibarium 扩展的初步细节。

确定的 Shibarium 问题

Dhairya 解释说,Shibarium 是以太坊 L2 扩展解决方案 Polygon 的一个分支,由于流量大幅上涨而切换到安全模式,在短短几分钟内记录了数百万个计算单元。

另请阅读:Shibarium 再次停止生产区块,鲸鱼倾倒 SHIB 和骨头

推荐阅读 1

Axie Infinity 的新游戏原型

4小时前 2

Shibarium 首次亮相后,PEPE 可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原因如下

4小时前

Shibarium 开发人员深入研究了此事并查明了问题的根源。 一个区块有无数的用户生成的合约和标准交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hiba Inu 向著名的区块链开发人员寻求帮助,并与 Shibarium 的开发人员和 Unification 团队联手。 Dhairya 承诺尽快公布这些合作开发者的身份。

对错误信息的回应

Dhairya 还解决了由某些恶意团体发起的有关该项目的错误信息 (FUD)。 这次误导性活动传播了一张伪造的屏幕截图,错误地声称主要 Shiba Inu 开发商 Shytoshi Kusama 承认用户资金已经消失且无法找回。

Dhairya 表达了他的沮丧,称这张假图片严重伤害了团队,并表示不相信各大媒体会上当受骗。

他目前正在评估这一错误信息的影响程度,并打算与 X 团队 (Twitter) 合作查明煽动者,以确保追究他们的责任。

Dhairya 强调,“我们不会容忍不良行为者对我们系统的此类攻击。”

另请阅读:随着 Shiba Inu 欢迎 Shibarium 主网,过去 24 小时内烧毁了 3.57 亿个 SHIB

确保资金安全

Dhairya 强调了资产的安全性,并确认暂时存放在 Shibarium Bridge 中的所有资金都是安全的。 此外,柴犬团队将为这些资金提供担保,金额达200万美元。

如果 Shibarium 重新启动后出现任何问题,此保证将成为用户的安全网。 此外,首席开发人员将于明天提供有关 Shibarium 扩展的额外更新。

Kusama重申 Shibarium 的稳定性

投资者在 Shibarium 遇到的问题成为焦点。 重要的是要记住,投资者因无法利用 Shibarium 的过渡资金而表达了担忧。

然而,Kusama驳斥了有关芝巴利姆桥问题的任何说法。 他澄清说,技术问题是由于用户意外大幅上涨造成的,而不是 Shibarium 方面造成的。

为了支持他的说法,Kusama在 Shibarium 推出后不久提供了有关其活动的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短短半小时内就记录了超过 1.6 亿个计算单元。

另请阅读:Shiba Inu 投资者在 Shibarium 炒作中从 BONE 获得 514,000 美元的利润。 就是这样

这些数字超出了团队的预测,该团队每月从 Alchemy 供应 4 亿个单位。 不到一刻钟,用户就存入了惊人的 1000 个 ETH 和 600,000 个 BONE 代币。

Kusama 建议用户社区保持耐心,让团队致力于增强系统以恢复 Shibarium 的功能。

Shibarium 重新上线

在遇到一些问题后,Shibarium 现在已重新投入运营,并且在撰写本报告时已重新开始区块生产。 该团队通过 X 上的@army_shiba 宣布,“#Shibarium 运行良好。”

此外,@ringoshiToitsu 表示“区块正在生产中,#Shibarium 已重新上线。 谢谢@UnificationUND、@Shibtoken 以及其他提供帮助的人。”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