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Alameda-Genesis 协议宣布:正好 1.75 亿美元

2023-08-18 19: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最近的法庭文件,已倒闭的交易所 FTX 的交易部门 Alameda Research 已与破产的加密货币公司 Genesis 达成 1.75 亿美元的索赔和解。 根据 8 月 17 日发布的法律文件,Alameda Research 将从 Ge...

Alameda-Genesis 协议宣布:正好 1.75 亿美元Alameda-Genesis 协议宣布:正好 1.75 亿美元

根据最近的法庭文件,已倒闭的交易所 FTX 的交易部门 Alameda Research 已与破产的加密货币公司 Genesis 达成 1.75 亿美元的索赔和解。

根据 8 月 17 日发布的法律文件,Alameda Research 将从 Genesis 的资产中索赔 1.75 亿美元。

该交易标志着 FTX 最初要求的 40 亿美元资金大幅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该交易还否认了 Genesis 针对 FTX 提出的任何反诉。

推荐阅读 1

随着 Shiba Inu 团队发现问题,Shibarium 重新上线,确保用户资金价值 200 万美元

56分钟前 2

XRP ETP 登陆瑞士证券交易所,按市场成交量排名前 5 位

2小时前

这一策略旨在简化公司完成交易的流程并加快资金返还客户群的速度,特别是在贷款机构 Genesis Global Capital 今年 1 月宣布破产之后。

正如法庭文件所示,Genesis 的法律代表表示,该交易旨在促进“Genesis 借款人的第 11 章重组计划”,并消除与旷日持久的诉讼相关的潜在成本和时间。

FTX 首席执行官 John J. Ray III 在同步演示中同意协议条款。 他声称,鉴于法律索赔的不确定性,这笔交易符合 FTX 的最佳利益。

加密货币冬天

Alameda-Genesis 协议宣布:正好 1.75 亿美元Alameda-Genesis 协议宣布:正好 1.75 亿美元

这一背景正面临着多家加密货币公司所经历的“加密货币冬天”。 这些公司在财务上往往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导致律师在同时举行的破产听证会上寻求解决这些关系。

此前,FTX 对 Genesis 的债权总额高达 38.8 亿美元,其中包括其对冲基金部门 Alameda Research 处理的贷款偿还以及 Genesis 在 11 月申请破产之前从 FTX 平台撤回的资产。

另一方面,记录显示Genesis Global Capital是FTX的主要无担保债权人。 法庭文件显示欠款金额为 2.26 亿美元。 虽然有传言称 7 月份即将达成交易,但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

和解正在等待监督双方的法官批准。 审查将于 9 月 6 日至 13 日进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