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wallet钱包并安装|十位投资者每人投资超过 2940 万美元,比特币网络势头强劲

2023-08-15 08: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两周,加密货币领域见证了知名鲸鱼的比特币增持量显着大幅上涨,每人至少持有 1,000 BTC(价值至少 2,940 万美元)。 高净值投资者涌入比特币网络对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

过去两周,加密货币领域见证了知名鲸鱼的比特币增持量显着大幅上涨,每人至少持有 1,000 BTC(价值至少 2,940 万美元)。 高净值投资者涌入比特币网络对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可能会影响数字资产采用和投资的轨迹。

鲸鱼增持的大幅上涨与加密货币领域一系列有趣的发展同时发生,表明情绪和活动正在逐渐转变。 比特币价格在 28,900 美元至 31,500 美元的区间内盘整,成为提高兴趣和参与度的催化剂,吸引了机构巨头和散户投资者。

来源:Glassnode

并且,根据最新数据,比特币地址总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里程碑,达到48,039,035个历史新高。 这一惊人的数字超过了一天前创下的纪录,突显了加密货币市场采用和参与的快速步伐。

推荐阅读 1

KuCoin预计Shibarium将于本周推出

6小时前 2

LINK 价格预测:Chainlink 建议可能反弹至 8 美元

6小时前

非零比特币地址数量的显着上涨与几年前的市场状况形成鲜明对比。 2021 年,这一数字约为 3000 万,说明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出现了显着的增长轨迹。 这种大幅上涨可以归因于多种因素,其中两个关键事件占据了中心位置。

首先,包括贝莱德、WisdomTree、景顺、富达等行业巨头在内的有影响力的资产管理公司提交现货比特币ETF申请,大大增强了市场的吸引力。 这些 ETF 的潜在推出可以促进比特币投资方式更容易获得和监管,为更广泛的投资者参与加密货币市场打开大门。

其次,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通过的《支付稳定币法案》标志着加密货币监管正式化的关键一步。 这种新的透明度和监督为市场参与者注入了信心,为增加机构参与铺平了道路。

在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和采用日益增长的背景下,最近大量鲸鱼对比特币的增持为这个故事增添了一层阴谋。 这些有影响力的参与者的深思熟虑的行动反映了人们对比特币潜力的新信心,特别是考虑到加密货币最近面临的挑战。

时间回溯到 2023 年 5 月,加密货币市场因比特币价值大幅下跌而陷入困境。 由于鲸鱼增持增加以及债务上限谈判相关的积极进展,金价重新突破 28,000 美元大关,被视为一个转折点。 鲸鱼的大规模吸筹行动标志着市场乐观情绪的复苏,单日清算金额超过 1.18 亿美元的巨额清算浪潮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这些发展的融合描绘了一幅不断演变的加密货币市场格局的引人注目的图景。 有影响力的比特币鲸鱼的增持大幅上涨、非零地址的大幅上涨以及比特币 ETF 即将出现的潜力和监管的明确性标志着范式的转变。 这些因素的结合预示着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和强大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为看涨趋势奠定了基础,其深远影响超出了数字领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