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Polygon (MATIC) 和 Tradecurve 被 Google Bard 选为 2023 年 7 月下一个 5 倍加密货币宝石

2023-07-05 09:3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瞬息万变的加密货币市场中,寻找有前景的投资机会可能令人望而生畏。 然而,最近有两种代币引起了行业专家和投资者的关注。 Google Bard 在 7 月份选择了 Polygon 和 Tradecurve 作为下...

在瞬息万变的加密货币市场中,寻找有前景的投资机会可能令人望而生畏。

然而,最近有两种代币引起了行业专家和投资者的关注。 Google Bard 在 7 月份选择了 Polygon 和 Tradecurve 作为下一个潜在的 5X 宝石。 继续阅读,我们将仔细研究这两个令牌。

立即购买 TCRV 代币

Polygon (MATIC) 旨在释放可扩展性

推荐阅读 1

新加坡禁止散户投资者进行加密借贷和质押

3小时前 2

Optimism (OP) 扭转局面,以及玩赚硬币 Alex The Doge (ALEX) 20 倍预售

3小时前

Polygon(以前称为 Matic Network)因其创新方法解决许多区块链网络面临的可扩展性问题而在加密货币领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最近有消息称,由于华纳音乐集团 (WMG) 和 Polygon Labs 之间的合作,下一波区块链音乐项目和 dApp 将在 Polygon 网络上被接受。 音乐领域的选定项目将获得这两个实体的资助和指导。 这一消息引发了 Google Bard 提到的 Polygon 的反弹。

目前,Polygon 的交易价格为 0.6503 美元,市值为 6B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4.55%。 由于其移动平均线和技术指标显示为绿色,Google Bard 声称 Polygon 在 7 月份有指数增长的潜力。

寻找投资标杆 #贸易曲线?

Tags: tp钱包官网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