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BTC 和 ETH 分析:巨大的二进制......

2023-08-04 09:2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周四,比特币 (BTC) 交易价格再次低于 29,000 美元,多头在昨日上涨后回落。 此次下跌是由于交易者在关键价格点突破失败后获利了结。 与此同时,以太坊(ETH)今天也下跌。 比特币(...

BTC 和 ETH 分析:巨大的二进制......BTC 和 ETH 分析:巨大的二进制......

周四,比特币 (BTC) 交易价格再次低于 29,000 美元,多头在昨日上涨后回落。 此次下跌是由于交易者在关键价格点突破失败后获利了结。 与此同时,以太坊(ETH)今天也下跌。

比特币(BTC)

比特币 (BTC) 在今天的交易中跌破 29,000 美元区域,因为多头似乎在周三的上涨后放弃了头寸。

推荐阅读 1

狗狗币人气飙升,活跃用户突破 500 万

3小时前 2

Bitcoin Spark 的起价仅为 1 美元,比特币或以太坊在某个时间点也是如此

3小时前

BTC/USD 交易对在昨天触及 29,988.00 美元的峰值后,当天早些时候跌至 28,946.51 美元。

与此同时,围绕 Microstrategy 最新比特币 (BTC) 投资的看涨情绪似乎已经消退。

BTC 和 ETH 分析:巨大的二进制......BTC 和 ETH 分析:巨大的二进制......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RSI)未能突破50.00的关键上限,并在42.00触底受阻。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指数徘徊在 42.79,因此比特币 (BTC) 重新回到 29,000 美元上方。

随着交易员将注意力转向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价格现在可能会盘整。

以太坊(ETH)

此外,以太坊 (ETH) 当天早些时候也下跌,跌破 1,850 美元的支撑点。

ETH/USD 交易对在周三触及 1,860.19 美元高点后,今日触底至 1,822.35 美元。

由于今天的下跌,以太坊 (ETH) 回到了 4 周低点 1,812 美元。

BTC 和 ETH 分析:巨大的二进制......BTC 和 ETH 分析:巨大的二进制......

此次下跌发生在 RSI 跌破 45.00 底部之后,目前为 41.93。

如果势头继续下跌,下一个价格目标可能是 1,795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