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出击:案件几乎背靠背排列......

2023-08-02 14: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 Hex 创始人兼科技企业家理查德·哈特 (Richard Heart) 提起刑事诉讼,指控其运营未经注册的加密货币产品。 Heart 拥有和运营的 Hex、PulseChain 和 PulseX 也将根据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出击:案件几乎背靠背排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出击:案件几乎背靠背排列......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 Hex 创始人兼科技企业家理查德·哈特 (Richard Heart) 提起刑事诉讼,指控其运营未经注册的加密货币产品。 Heart 拥有和运营的 Hex、PulseChain 和 PulseX 也将根据投诉受到指控。

在其提交的部分文件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美国纽约东区地方法院提出申诉,指控 Heart、Hex、PulseChain 和 PulseX 违反了 1933 年《证券法》第 5 条的注册规定。”

在提交的诉状中,美国监管机构还指控 Heart 挪用了约 1200 万美元的竞购收益。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声称,这笔钱被用来购买跑车、手表和奢侈品,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黑苹果 Enigma。

推荐阅读 1

稀有另类投资让莱特币 (LTC) 和 Cosmos (ATOM) 黯然失色

5小时前 2

尽管比特币跌破 29,000 美元,投资者情绪仍转向贪婪

6小时前

SEC 认为,创始人在 2018 年营销 Hex 时声称这是第一个高收益的“区块链存款证”。 根据声明,Heart 还推出了 Hex 代币作为一种投资,旨在让人们“致富”,目的是欺骗投资者。

超过230万个以太坊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出击:案件几乎背靠背排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出击:案件几乎背靠背排列......

在 2019 年 12 月至 2020 年 11 月的运行期间,Hex 预计通过其未注册产品的销售赚取了超过 230 万以太坊 (ETH)。 在请愿书中,据称 Heart 还进行了两项未经注册的加密货币资产证券发行,从 2021 年 7 月到 2022 年 3 月,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

除了这些指控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声称,Heart 在营销其企业时使用“牺牲资产”而不是“投资资产”等词语,试图逃避证券法。 这些和其他一些投诉导致了对这位受欢迎的企业家的指控。

虽然Heart在其网站上声称已为医学研究筹集了2700万美元,但它始终将自己标榜为“行善的力量”和“致富”的故事。 Hex 团队和 Heart 没有对 SEC 的说法或他们的下一步行动发表评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