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valanche (AVAX) 和 Cardano (ADA) 赶走了投资者,VC Spectra 有望实现 900% 的增长

2023-07-30 09: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Avalanche (AVAX) 和 Cardano (ADA) 本月的发展都非常缓慢。 更糟糕的是,Avalanche (AVAX) 最近价格下跌,打破了看涨趋势,而分析师担心 Cardano (ADA) 正在重复 2019 年的下跌趋势。 幸运的是,VC...

Avalanche (AVAX) 和 Cardano (ADA) 本月的发展都非常缓慢。 更糟糕的是,Avalanche (AVAX) 最近价格下跌,打破了看涨趋势,而分析师担心 Cardano (ADA) 正在重复 2019 年的下跌趋势。

幸运的是,VC Spectra (SPCT) 凭借其巨大的潜力和即将到来的 900% 的收益来拯救世界,一旦预售结束,它将实现这一点。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VC Spectra (SPCT) 将使早期投资者变得更加富有 10 倍

推荐阅读 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专员支持加密货币公司,并批评该机构就透明度问题向会计师事务所发出的警告

3小时前 2

Golden Cask Club (GCC) 正在通过独特的 NFT 平台、Wrapped BNB (WBNB) 和 TRON (TRX)…

3小时前

如今,没有多少加密货币项目能够像 VC Spectra (SPCT) 那样提供如此多的现实实用性和高回报潜力。 VC Spectra(SPCT)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对冲基金,其运作方式与普通对冲基金一样,为人们提供投资不同投资组合的机会,但不同之处在于它投资于Web3和区块链项目和代币。

此外,VC Spectra (SPCT) 的运作方式完全透明,并为 VC Spectra (SPCT) 持有者提供对其资产和投资的完全控制权。 此外,VC Spectra(SPCT)利用算法和系统化的交易策略,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详细的价值创造流程,为投资者提供最大的利润和最小的风险。

VC Spectra (SPCT) 主要投资 ICO,因为它们带来了最大的增长潜力。 然而,它提供了广泛的其他投资,使其成为更多规避风险和寻求风险的投资者的理想选择。

目前,VC Spectra 代币 SPCT 正处于公开预售的第二阶段,售价为 0.011 美元。 VC Spectra (SPCT) 预计在预售结束前飙升 900%,为早期 VC Spectra (SPCT) 持有者带来 10 倍的收益。

Avalanche (AVAX) 面临看跌预测

最近,Avalanche (AVAX) 在持续看涨中走高,让 Avalanche (AVAX) 持有者对未来感到兴奋。 然而,Avalanche (AVAX) 的牛市近期结束,尚未达到 2023 年的平均水平 15 美元。

现在,专家认为 Avalanche (AVAX)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跌至 10 美元,并且正在放弃 Avalanche (AVAX) 以实现区块链收益。

目前,Avalanche (AVAX) 的交易价格为 13.35 美元,较昨天上涨 1.24%。 另一方面,Avalanche (AVAX) 交易量下跌了 18.07%,而 Avalanche (AVAX) 市值则上涨了 1.11%。

卡尔达诺(ADA)可能会重复 2019 年的下跌趋势

卡尔达诺(ADA)最近举行了一次交易策略会议,使卡尔达诺(ADA)分析师意识到卡尔达诺(ADA)正在重蹈2019年经历的下跌趋势。

卡尔达诺(ADA)分析师注意到这种模式的一些迹象包括卡尔达诺(ADA)已经形成双顶模式并已跌破牛市支撑位。

这两件事早在 2019 年卡尔达诺(ADA)进入下跌趋势之前就发生过,这就是卡尔达诺(ADA)分析师对该代币未来价格感到担忧的原因。

卡尔达诺(ADA)目前交易价格为 0.310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3.16%。 然而,尽管最近有所上涨,专家仍然表示卡尔达诺(ADA)很快就会下跌。

在此处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购买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