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Poly Network 在遭受 500 万美元黑客攻击后被暂停

2023-07-04 10: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PolyNetwork 遭受了价值 500 万美元的巨额黑客攻击,导致协议瘫痪,服务暂停。 开发人员已与多家区块链安全公司合作,以找出该漏洞的根源。 7 月 2 日,PolyNetwork 遭受黑客攻击,攻击者...

PolyNetwork 遭受了价值 500 万美元的巨额黑客攻击,导致协议瘫痪,服务暂停。 开发人员已与多家区块链安全公司合作,以找出该漏洞的根源。

7 月 2 日,PolyNetwork 遭受黑客攻击,攻击者使用该网络多重签名 EOA 的密钥在多个区块链上铸造了价值 340 亿美元的资产。 此次黑客攻击在加密货币领域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指出这是两年内第二次针对网络的攻击。

由于某些被利用的链上的某些资产没有流动性,黑客只能兑现价值 340 亿美元的代币中的约 550 万美元。 该协议将保持暂停状态,直到黑客问题得到解决。

尊敬的用户,

在我们继续解决这一问题的过程中,我们遗憾地通知你,我们的服务将暂时暂停。 【1/7】

— Poly Network (@PolyNetwork2) 2023 年 7 月 2 日

推荐阅读 1

区块链游戏:探索彻底改变游戏开发的 5 大区块链技术

3小时前 2

5+ Leetcode 促销代码 – Followchain

3小时前

PolyNetwork 过去损失了 6.11 亿美元

2021 年 8 月,PolyNetwork 遭受了更大规模的攻击,损失达 6.11 亿美元。 然而,正如 Dedaub 所说,最近的这次黑客攻击比两年前的黑客攻击要简单得多。

Dedaub 是与币安实验室和 PeckShield 一起调查此次黑客攻击的区块链安全公司之一。

根据 Dedaub 的说法,此次黑客攻击包括对 PolyNetwork 的 Merkle 树的状态根进行授权签名。 然后,黑客拥有完全的权限,继续在多个区块链上铸造大量代币。

受影响的一些区块链包括以太坊、Metis、BSC 和 Heco。 涉及的 10 个区块链上超过 50 种资产受到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