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银行政策研究所支持两党法案,将加密货币纳入美国反洗钱框架

2023-07-29 19:1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自从银行政策研究所表示支持旨在将数字资产纳入反洗钱框架的两党法案以来,金融和加密货币社区陷入了激烈的争论。 由加密货币监管领域的知名人士、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

自从银行政策研究所表示支持旨在将数字资产纳入反洗钱框架的两党法案以来,金融和加密货币社区陷入了激烈的争论。 由加密货币监管领域的知名人士、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牵头,拟议的《2023 年数字资产反洗钱法案》获得了两党的支持。

该立法最初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呼吁提高数字资产交易的透明度,以有效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 沃伦参议员强调,加密货币需要遵守与传统银行机构相同的反洗钱规则,此举被视为确保公平竞争环境和保护金融体系的关键一步。

银行政策研究所在其认可中表示:“现有的反洗钱和银行保密法框架必须考虑到数字资产,我们期待参与这一进程,以保护我们国家的金融体系免受各种形式的非法金融的侵害。”账单的。

如果通过,该立法将要求数字资产钱包提供商、矿工和其他区块链验证者维护客户身份记录。 此举旨在防止匿名和无法追踪的交易,这一直是监管机构关注的一个问题。

推荐阅读 1

开展企业竞赛: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和公平竞争精神

2小时前 2

金融巨头 SBI 展示 XRP 在日本和菲律宾的 ODL 汇款用途

4小时前

沃伦参议员追求对加密货币行业实施更严格的反洗钱限制,但遭到了一些加密货币倡导者的抵制,他们认为她是个异类。 然而,她与共和党议员的合作凸显了进步派和保守派以及监管团体和银行家之间更广泛的利益一致,他们都寻求解决加密货币行业不受控制的扩张问题。

这项拟议法案对美国加密货币行业的影响可能是巨大的。 在更加规范的环境下,投资者可能会发现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信心增强,这反过来又可能导致更负责任的增长和更广泛的主流对数字资产的接受。

Gemini 加密货币交易所联合创始人 Tyler Winklevoss 在 Twitter 上表达了对该法案的不满,并表示反对者正在“做正确的事”。 该法案的支持者认为,更严格的监管不会扼杀创新,而是会创建一个更安全、更透明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

除银行政策研究所外,其他知名组织,包括马萨诸塞州银行家协会、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国家消费者法律中心和全国消费者联盟,也都支持该法案。 这种支持表明金融利益相关者之间日益达成共识,即监管良好的加密货币行业符合所有相关方的最佳利益。

沃伦参议员长期以来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加密货币行业。 2021年,她将加密货币行业描述为“新的影子银行”,引发了人们对金融市场贷款主导地位以及监管机构面临的挑战的担忧。

最近,沃伦参议员多次表达了对挖矿活动规模不断扩大的担忧。 2022 年 10 月,Todayq News 报道称,她与其他六名美国参议员一起要求提供有关德克萨斯州比特币挖矿设施的能源消耗和潜在环境影响的信息。

随着围绕该法案的讨论继续进行,其支持者仍然Optimism地认为,它可以为更加负责任和合法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铺平道路,而其反对者则坚持寻找一种平衡的方法,在不扼杀该行业潜力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该法案的命运仍然不确定,其对美国加密货币行业的影响仍然是人们密切关注的主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