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德国、奥地利和瑞士投资者对加密货币表现出乐观态度

2024-04-18 12: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数字资产投资者平均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投资组合接触到加密货币。这项涉及 2,400 名受访者的研究由毕马威 (KPMG) 和 BTC-…...

  •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数字资产投资者平均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投资组合接触到加密货币。
  • 这项涉及 2,400 名受访者的研究由毕马威 (KPMG) 和 BTC-ECHO 联合进行。
  • 大多数人对加密货币行业的进展表示乐观。

毕马威加密货币投资者调查结果

毕马威和 BTC-ECHO 的研究表明,许多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在来自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 2,400 名受访者中,54% 的人透露其投资组合中至少有 20% 的加密货币敞口。

平均而言,参与者将其总资产的 25% 投资于加密货币。 与此同时,34% 的人认为他们的加密货币投资“相当安全”,而 43% 的人承认他们很清楚自己正在押注于一个“相当危险”的市场。 投资者对其加密货币头寸提出的主要担忧包括市场操纵、监管问题和金融犯罪。

正如预期的那样,比特币(BTC)成为受访者投资组合中最主要的数字资产。 大约 91% 的人包里有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 根据 78% 的回答,以太坊 (ETH) 是第二受欢迎的投资。

民意调查还显示,67% 的受访加密货币投资者将其持有的 50% 的数字资产用于中期(3 至 5 年)至长期(5 年以上)的质押。 这表明了他们对行业长期发展的信心。 另一方面,大多数市场进入者对其投资持谨慎态度,这对于新的和缺乏经验的参与者来说并不奇怪。

毕马威合伙人 Bernd Oppold 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数字资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尽管过去的一年表明该行业的情绪波动较大,但投资者目前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加密货币行业的短期到长期预测

根据Statista的数据,今年全球加密货币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增长至515亿美元。 2024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8.62%,到该时间段结束时其总金额将达到 717 亿美元。

此外,该行业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估计为 61.8 美元。 美国仍然是该行业最具潜力的地区,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 232.2 亿美元。

此外,预计到2028年,市场用户数将达到9.925亿,2024年用户渗透率为10.76%,2028年用户渗透率为12.36%。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