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比特币主导地位创三年新高,飙升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2024-04-16 14:1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BTC)在过去几周可能略有下跌,但其对市场的影响力仍在飙升。 数据显示,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的主导地位已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占 2.4 万亿美元市值的近 55…...

比特币(BTC)在过去几周可能略有下跌,但其对市场的影响力仍在飙升。 数据显示,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的主导地位已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占 2.4 万亿美元市值的近 55%。 这种大幅上涨伴随着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需求不断增长。

比特币触及新高

据报道,比特币主导地位的飙升与仅三个月的美国现货 ETF 的成功有关。 该投资产品由贝莱德(BlackRock Inc.)和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等主要发行人推出,累计资产约560亿美元。 这些 ETF 的资金流入使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创下了 73,798 美元的历史新高 (新高)。

与此同时,比特币最近出现回调,导致其价格跌破 7 万美元。 过去 7 天内其价格下跌了约 9%。 周一,BTC 和 ETH 均出现复苏,这是由于有迹象表明这两种代币即将在香港上市 ETF。

BTC 价格上涨 4.3% 以上,至 66,575 美元,而以太币价格上涨 6%,至 3,260 美元。 最近的复苏反弹也增加了大盘的涨幅。 它帮助Polygon、Cardano和Dogecoin等代币恢复涨幅。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在过去 7 天内经历了相当大的波动,其 4 月 8 日交易价格超过 72,000 美元,随后跌破 62,000 美元。 比特币24小时交易量为429亿美元。 其总市值为1.3万亿美元。

专家怎么说?

加密货币专家预计,比特币减半将于 4 月 20 日左右发生,届时该代币的新增供应量将减少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减半对比特币价格起到了推动作用。 然而,与潜在重复相关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特别是在比特币最近达到历史峰值之后。

根据资产经理的建议,新推出的比特币ETF将熊市底部的价格目标定为91,000美元,牛市顶部的价格目标定为650,000美元。 这些预测被认为是保守的,一旦 ETF 投资者充分配置其资金,比特币的市值预计将超过黄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