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尽管鲸鱼抛售了 2.32 亿美元,XRP 仍上涨 5%

2024-04-16 07: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伊朗和以色列之间持续的冲突中,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受到了巨大影响,出现了大幅抛售。 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链上交易追踪公司 Whale Alert 的最新数据引起了所有…...

在伊朗和以色列之间持续的冲突中,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受到了巨大影响,出现了大幅抛售。 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链上交易追踪公司 Whale Alert 的最新数据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在过去 24 小时内,价值超过 2.32 亿美元的大量 Ripple (XRP) 被转移到 DEX(去中心化交易所)。

鲸鱼将 2.32 亿美元的 XRP 代币转移到 DEX

然而,为了在 DEX 上完成这一大规模转账,鲸鱼在不同的 DEX 上进行了四笔不同的交易,包括 Bitvavo、Bithumb 和 Bitstamp。

尽管发生了这一重大转变,目前 XRP 的交易价格接近 0.51 美元,并且在过去 24 小时内经历了 5% 的大幅上涨势头。 如果我们考察 XRP 在较长时期内的表现,在过去 7 天内,它经历了 16% 的大幅下跌势头,而在过去 30 天内,它经历了超过 18% 的大幅下跌势头。

XRP 技术分析和关键水平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在每周时间范围内,XRP 处于关键水平,在趋势线和 200 EMA(指数移动平均线)的支撑位处交易。 历史数据表明,每当 XRP 价格达到趋势线的支撑位时,它就会经历显着的上涨势头。 这一次,XRP 很可能会从当前水平经历大幅上行势头。

尽管采取了这种乐观的态度,但如果 XRP 在每周时间范围内收于 200 EMA 和趋势线支撑下方,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 XRP 出现大规模抛售。

然而,在每日时间范围内,XRP 看起来看跌,因为它的交易价格低于 200 EMA。 此外,投资者和交易员对 XRP 的兴趣下跌,其 24 小时交易量下跌了 51%,目前接近 22.9 亿美元。

然而,在撰写本文时,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正在复苏,比特币、以太坊、Solana、币安币等顶级加密货币都经历了显着的上涨势头。 除了价格大幅上涨之外,Solana 的 SOL 在触及 108 美元的低点后,在过去 24 小时内还经历了 8% 的上涨势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