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专家称 Ripple 和 SEC 可能已达成和解

2024-04-14 20: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发生的事件引发了人们对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可能达成和解的猜测。 尽管没有得到证实,但 XRP 社区的知名人物 Ashley Prosp…...

最近发生的事件引发了人们对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可能达成和解的猜测。 尽管没有得到证实,但 XRP 社区的知名人物 Ashley Prosper (@AshleyPROSPER1) 已经分析了可能建议达成和解的几个方面。

首先,他强调了最近第二巡回法院在 SEC 诉 Govil 案中的裁决。 该裁决拒绝了 SEC 撤销非法所得决定的请求,可能会影响 SEC 针对 Ripple 的案件。 其次,Prosper 批评 SEC 与补救措施相关的简报未能识别出受损害的投资者,而这正是他们论点的关键要素。

鲸鱼警报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进展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焦点明显转移。 监管机构最近对以太坊和 Uniswap 展开了调查,可能将以太坊归类为证券,并向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Uniswap 发出威尔斯通知。 这一转变可能是战略性的,允许 SEC 在 Ripple 诉讼通过法院进行的同时将资源投入到其他地方。

Ashley Prosper 强调了其他潜在因素,例如法院下令举行的和解会议,据报道该会议于 3 月 29 日举行,超出了预期的持续时间。 虽然细节尚未披露,但延长会议可能被解读为和解谈判的积极迹象。

此外,Ripple 最近进军稳定币市场,以及突然从托管中释放 5 亿 XRP,引发了双方达成和解的猜测。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臭名昭著的 XRP 诉讼就此结束了吗?

该诉讼仍在进行中,Ripple 预计将在 4 月 22 日之前对 SEC 的简报做出回应。此外,Prosper 此后澄清了他最初观察中的不准确之处。 4 月 16 日没有安排即将举行的和解会议,5 亿 XRP 的释放是为了完成每月配额而预先安排的支出。

然而,其他值得注意的因素表明可能会达成和解,其中戈维尔诉讼的裁决是一个突出的因素。 最近 4 月 11 日根据《阳光法案》举行的 SEC 闭门会议也被认为是达成和解的潜在指标。 然而,讨论的真实性质仍然未知。

随着有关和解的猜测迅速增加,官方结果仍有待观察。 Ripple 即将做出的回应以及 SEC 的任何进一步公告对于理解案件的方向至关重要。 然而,一位知名社区人士认为 Ripple 只有 40% 的机会获得有利的和解,一些人认为 SEC 可能不会和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