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SUSHI 下跌 7%,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是其幕后黑手吗?

2024-04-12 18: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大多数加密货币都在努力获得动力,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钱包将大量 SushiSwap 的 SUSHI 代币存入全球最大的…...

在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大多数加密货币都在努力获得动力,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钱包将大量 SushiSwap 的 SUSHI 代币存入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最近,2024 年 4 月 12 日,链上分析公司 SpotonChain 在 X(之前的 Twitter)上发帖称,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已向币安存入超过 273 万枚 SUSHI 代币,价值 390 万美元,平均价格为 1.43 美元。

为什么寿司价格下跌?

然而,在 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巨额存款之后,SUSHI 经历了显着的下行势头。 目前,SUSHI 的交易价格接近 1.40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大幅下跌超过 6.5%。 如果我们从较长时期来看SUSHI的表现,在过去7天内,SUSHI经历了近10%的下跌势头,而在过去30天内,SUSHI整体价格下跌了30%以上。

除了价格表现外,在过去24小时内,SUSHI的交易量增长了近30%,目前交易量接近5000万美元。 成交量 30% 的增长突显了交易者和投资者在 SUSHI 上的活动。

SUSHI的技术分析和关键水平

然而,价格下跌背后的主要原因是 FTX 和 Alameda Research,而且还有 SUSHI 在每日时间范围内的看跌结构。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SUSHI 在每日时间范围内看跌。 最近,2024 年 4 月 11 日,SUSHI 经历了看跌头肩形态的崩盘,并突破了强支撑位。 未来几天,如果 SUSHI 维持在 200 EMA(指数移动平均线)之上,预计将经历超过 6% 的下行势头。

尽管Sushi的市场结构看跌,但整体加密货币市场也表现平淡,但恐惧与贪婪指数仍处于75,表明市场存在贪婪。 然而,比特币和以太坊等顶级加密货币目前分别经历了 0.7% 和 0.4% 的小幅上涨和下跌势头。 在过去 30 天里,这两种代币都经历了 1.5% 和 12% 的下跌势头。 与此同时,Solana、Ripple、Cardano 和许多其他公司也在继续挣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