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多链钱包app下载|美国 SEC 在 Uniswap 案件中会采取什么行动? 专家掉落提示

2024-04-12 13: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数字资产行业再次感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监管行动的愤怒。 该委员会在维护安全法的同时,已经起诉了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区块链公司,因此采取了这一行动。 SE&h...

全球数字资产行业再次感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监管行动的愤怒。 该委员会在维护安全法的同时,已经起诉了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区块链公司,因此采取了这一行动。

SEC 做空加密货币行业

顶级加密货币分析师 Adam Cochran 在一篇文章中批评了 SEC 针对 Uniswap 的行动。 他指出,Uniswap 已经在没有委员会明确指导的情况下运营了六年。 这么多年过去了,SEC 突然向 Uniswap Labs 发出了 Wells 通知。

这一监管举措并未就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监管框架提供事先指导。

他认为 Uniswap Labs 只是一家软件发行商。 它提供开源代码和前端界面。 然而,Cochran 质疑该委员会是否对 Uniswap 的活动拥有管辖权。 当它本质上被认为是去中心化时也是如此。

该专家强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未能为特定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监管合规性提供明确的指导。 他认为这些行动可能是出于政治动机。 这样做只是为了对美国市场产生寒蝉效应。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 SEC 诉 Ripple 案中的法律先例。 法院驳回了 SEC 的论点,双方都取得了部分胜利。 Cochran 表示,委员会将 Uniswap 归类为经纪商的尝试可能在法庭上站不住脚。

他提出了一个具体的观点,那就是保护以言论自由的方式发布代码的权利的重要性。 该专家认为 Uniswap 的活动应被视为合法。 这包括提供现货商品交易的界面。

监管机构最近对公司与以太坊基金会之间的交易发起了调查。 然而,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并未明确将以太币归类为证券。 需要指出的是,他暗示了对以太坊软件某些功能的监管管辖权。

另一方面,Ripple 仍陷入与委员会的法律纠纷中,这阻碍了 XRP 的价格增长。 该机构已敦促联邦法官对 Ripple 处以约 20 亿美元的罚款。 它指出该公司无视证券法,尽管采取了法律行动,仍继续进行加密销售。

在另一起法律事件中,Terraform Labs 及其联合创始人在陪审团做出裁决后面临法律后果。 Do Kwon 在美国政府诉讼中被指控欺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